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商会概况 会务动态 政策学习 会员风貌 基层商会 行业组织及异地商会 参政议政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本会活动
本会活动
上级动态
经济信息 more..
2023年中国中小企业发展指...
政策法规 more..
财政部、税务总局发布《支...
新修订的《江苏省中小企业...
 
首页 > 会务动态 > 本会活动
走一线 挖潜能 育标杆——江阴市工商联开展上规模民营企业走访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24-03-13 文章来源:

为有效掌握民营经济发展趋势,提高工商联经济服务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近期,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万小溪带领市工商联机关走访相关企业,调研上规模民营企业发展现状。市工商联副主席胡正伟参加调研。

在江苏中澄联悦数字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调研组一行参观了企业办公场所,观看了数据管理中心展示,了解企业发展历程、市场布局、运营情况和未来规划。万小溪向企业负责人介绍了2023年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入围条件和相关激励政策,鼓励企业加快完善组织、财务相关工作,在全国房市下行逆境中寻找新的增长点,加快冲刺步伐,力争早日入围中国民营企业500强。

走访江阴江东集团公司期间,调研组一行与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深入了解公司发展现状,认真听取企业争创中国民营企业500强的思路和意见。万小溪建议企业有效盘活资源,摸清家底,参考往年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入围门槛,做到心中有数;抓住“工改”契机,加快企业转型升级,实现数质“双提升”。他希望,江东集团要争取市、镇、村三级更大的支持力度,力争早日重返中国民营企业500强行列。

在江苏华宏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万小溪与市工商联副主席、公司总经理胡品贤围绕化纤市场形势、企业发展方向、转型升级难点等内容展开交流。万小溪希望,华宏实业要发挥中国民营企业500强“老运动员”优势,聚焦推进新型工业化、加快形成新质生产力的战略目标,在创新、绿色、开放上下功夫,开辟新赛道、实现新突破,力争在新一轮中国民营企业500强榜单排名中实现赶超进位。

下一阶段,市工商联将根据上级部署安排,组织开展2023年度全国工商联上规模民营企业调研,通过“点对点”服务方式,加强申报工作指导,为实现我市企业入围中国民营企业500强榜单数量保持稳中有升提供有力保障。

 

 

 

 

 
返回
江阴市工商联版权所有 江阴市工商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地址:江阴市文化中路269号  邮编214431
电话:0510-86862503  传真:0510-86862503  电子邮箱:jymm93@sohu.com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