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商会概况 会务动态 政策学习 会员风貌 基层商会 行业组织及异地商会 参政议政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行业组织及异地商会
 
经济信息 more..
2023年中国中小企业发展指...
政策法规 more..
财政部、税务总局发布《支...
新修订的《江苏省中小企业...
 
首页 > 行业组织及异地商会
江阴市青年商会第五届会员大会暨成立20周年纪念活动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24-03-12 文章来源:

二月龙抬生春意,青春奋进正当时。3月11日,江阴市青年商会第五届会员大会暨成立20周年纪念活动隆重举行,选举产生商会新一届领导集体,纪念商会二十载辉煌历程。无锡市委常委、江阴市委书记许峰出席活动并讲话。江阴市委副书记、市长包鸣,无锡团市委书记薛皓月,江阴市领导邵文松、吴莉萍、郁秋皓、时平等参加活动。
      大会听取审议了商会第四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和财务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新修订的商会章程、会费收缴标准及管理办法,选举产生了商会新一届理事会、监事会和领导班子,海澜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周立宸当选为商会第五届理事会会长,聘任第四届理事会会长,法尔胜泓昇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裁周江为商会名誉会长。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吴莉萍,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郁秋皓,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万小溪,团市委书记周佳能等为新当选的商会会长、名誉会长、执行会长、监事长、副会长、秘书长等授牌。
      吴莉萍代表江阴市委,向大会的成功召开和新当选的商会领导集体表示热烈祝贺。她指出,当前正值江阴全面落实“四个走在前”“四个新”重大任务,持续深化“南征北战、东西互搏”的关键阶段,市青商会要聚焦全市“新春第一会”释放的发展信号,引领广大青年企业家凝聚思想共识,矢志不渝跟党走;把握时代脉搏,登高望远明大势;着眼社会发展,富而思源履责任,在奋勇争先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县域示范、当好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排头兵的进程中书写无愧于时代、无愧于青春的华彩篇章。
      在随后举行的20周年纪念活动上,与会人员观看了市青商会二十周年宣传片,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董事长俞敏洪、市企业家协会会长俞亚鹏视频致辞;举行了商会新老会长火炬传承、《江阴青商宣言》发布、商会二十周年主题ICON揭牌以及苏锡常“3+3+3”青年企业家联盟成立、江阴市青年商会高质量发展服务平台成立、江阴市青年商会新生代企业家“逐浪计划”启动等仪式;表彰了一批在共富领航、创新突破、创业奋进、公益模范、热心奉献等方面表现突出的会员企业。
      许峰代表江阴市委、市政府,向市青年商会第五届会员大会的召开和新当选的商会领导班子表示热烈祝贺,向全市青年企业家致以亲切问候,对市青年商会、全市青年企业家为江阴成为县域经济发展的一面灿烂旗帜作出的积极贡献给予充分肯定。
      他指出,如今的江阴正处于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期,产业振兴之势、能级跃升之势、区位质变之势加快积蓄,广大青年企业家要心中有火,胸怀实业报国的凌云志;脚下有根,传承实干兴企的好传统;眼里有光,澎湃引领发展的新动能;肩上有责,扛起回馈社会的硬担当,以“热辣滚烫”的青春之火,点亮江阴城市发展的满天繁星。
       他希望新一届青商会以20周年为新起点,加强自身建设、发挥桥梁作用,真正成为青年企业家成才的摇篮、合作的平台、精神的家园。他表示,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关心支持青商会发展、关心帮助青年企业家成长。各级各部门要密切配合、排忧解难,为广大青年企业家成长成才创造最佳条件,让青春之歌尽情唱响、青春之城活力无限。

 

 
返回
江阴市工商联版权所有 江阴市工商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地址:江阴市文化中路269号  邮编214431
电话:0510-86862503  传真:0510-86862503  电子邮箱:jymm93@sohu.com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