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商会概况 会务动态 政策学习 会员风貌 基层商会 行业组织及异地商会 参政议政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本会活动
本会活动
上级动态
经济信息 more..
2023年中国中小企业发展指...
政策法规 more..
财政部、税务总局发布《支...
新修订的《江苏省中小企业...
 
首页 > 会务动态 > 本会活动
春路雨添花,奋进正当时——市工商联节后开工走访慰问

发布时间:2024-02-22 文章来源:

龙年伊始,雨水时令,开工大吉。全市各地纷纷紧抓开局,开启新程,一幅“热辣滚烫”的场景在城乡铺开。连日来,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万小溪率队走访全市部分商协会、企业,送上新春祝福,共谋新年发展。市工商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刘志伟,副主席胡正伟等参加活动。
      在法尔胜泓昇集团有限公司,万小溪与市工商联主席、市总商会会长周江围绕市工商联2024年度工作进行交流,就贯彻落实江阴“新春第一会”精神、精准服务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展开探讨,为全年工商联工作定向布局。
      走访期间,万小溪一行参观了商协会阵地,了解商协会新年度工作打算,听取商协会对市工商联工作的意见建议,并传达了全市金融赋能实体经济暨上市公司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万小溪对各商协会工作及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希望,各商协会在新的一年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围绕培育“五大民企”、建设中国特色商会组织目标,牢固树立“服务企业就是服务发展”的理念,在政治引领、精准服务、自身建设上下功夫、求突破,切实把民营经济人士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各级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当好企业发展的“服务员”、“参谋员”“联络员”、“指导员”,为促进“两个健康”发挥更加积极的作用。
       企业发展预期更稳,干事创业信心更足。在走访中国民营企业500强代表期间,万小溪一行参观了海澜电商展厅,并分别与市工商联副主席,海澜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周立宸,市总商会副会长、江苏大经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黄奇评进行座谈。两位企业家纷纷表示将深入贯彻全市金融赋能实体经济暨上市公司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紧紧抓住科技创新这一新质生产力的核心要素,发挥企业创新主体作用,坚定走专精特新发展路子,及时将科技创新成果应用到具体产业和产业链上。在坚守实体经济中加快转型升级步伐,聚焦主业、深耕实业,加快传统产业数字化转型、智能化改造,超前谋划新领域新赛道。万小溪表示,市工商联将聚焦发展所需,进一步拓展双向奔赴的常态化政企沟通渠道,构建亲清政商关系,切实为民营企业办实事、解难题,以企业诉求“小切口”撬动营商服务能力“大提升”。

 

 
返回
江阴市工商联版权所有 江阴市工商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地址:江阴市文化中路269号  邮编214431
电话:0510-86862503  传真:0510-86862503  电子邮箱:jymm93@sohu.com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