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商会概况 会务动态 政策学习 会员风貌 基层商会 行业组织及异地商会 参政议政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本会活动
本会活动
上级动态
经济信息 more..
2023年中国中小企业发展指...
政策法规 more..
财政部、税务总局发布《支...
新修订的《江苏省中小企业...
 
首页 > 会务动态 > 本会活动
凝心聚力 接续奋斗 谱写新篇——江阴市工商联召开十一届四次执委(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4-01-31 文章来源:

1月29日下午,江阴市工商联召开十一届四次执委(扩大)会议。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郁秋皓,市工商联主席、市总商会会长周江,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万小溪等出席会议,市工商联第十一届执委、所属商协会会长和秘书长、镇街园区分管领导以及受到表彰的单位和个人代表等参加会议。
        郁秋皓代表市委、市委统战部对市工商联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和作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大会的召开、新增补的常执委、副主席以及受到表彰的先进单位和个人表示祝贺。
他强调,市工商联要提高政治站位,抓好各级会议精神的学习贯彻,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工商联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促进“两个健康”,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县域示范作出应有贡献。一要加强理论武装、思想教育、典型选树,在政治引领上下功夫;二要聚焦高质量发展主线、新质生产力形成、共同富裕实现新突破,在服务中心上见实效;三要优化亲清政商关系、“两个健康”环境、赋能纾困服务,在助企发展上做文章;四要强化品牌党建、特色会建、精英队建,在自身建设上求突破。
        他希望,民营企业家沉下心来搞实业,在创新中坚守、在转型中发展,以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彰显实业报国之志,做好爱国敬业的典范;增强守法经营意识,把守法诚信作为安身立企之本,良心经营、文明经营,做好守法经营的典范;牢固树立“科技是第一生产力,创新是第一动力”理念,善于整合人才、资金、技术等要素资源,不断增强自主创新能力,做好创业创新的典范;在自身发展的同时,敢于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积极参与民生事业、光彩事业,当好回报社会的典范。
        周江受市工商联十一届常委会委托向大会作工作报告。他指出,2023年,市工商联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市委统战部和上级工商联的具体指导下,紧扣“两个健康”主题,全面落实“四个走在前”“四个新”重大任务,在践行“四敢”要求中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激发担当作为新活力,较好地完成了年度工作目标。
        他表示,2024年,市工商联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工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坚决落实省工商联十二届三次执委会议精神和市委十四届六次全会要求,以更强烈的使命意识、更昂扬的奋斗姿态、更务实的行动举措,凝心聚力、迎难而上,奋力谱写工商联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为培育创建全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示范县(市)、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江阴新实践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万小溪主持会议。他要求市工商联、商协会传达学习好、贯彻落实好、转化运用好本次会议精神。围绕市委十四届六次全会决策部署,紧扣服务中心大局和促进“两个健康”主题,充分发挥桥梁纽带和助手作用,主动作为、靠前服务,引导民营企业积极投身江阴高质量发展实践,为把高质量发展美好蓝图转化为中国式现代化现实图景发挥积极作用。他希望广大民营经济人士大力弘扬江阴精神和企业家精神,积极适应新形势新使命新任务,坚定坚守实业的初心、战胜困难的决心、做大做强的雄心,做强主业、做优实业、做大企业,为江阴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县域示范,当好县域高质量发展排头兵贡献更多力量。
会议学习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审议了市总商会2023年度经费收支报告,增补了市工商联第十一届执行委员会副主席、常委、执委。
        会议为上榜“2023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单位进行了授牌,并对2023年全国“四好”商会、江苏省“四好”商会以及2023年度江阴市“四好”商会、光彩事业突出贡献商会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会前召开了市工商联十一届三次常委会议,审议讨论了十一届四次执委(扩大)会议有关事项。

 

 

 
返回
江阴市工商联版权所有 江阴市工商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地址:江阴市文化中路269号  邮编214431
电话:0510-86862503  传真:0510-86862503  电子邮箱:jymm93@sohu.com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