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商会概况 会务动态 政策学习 会员风貌 基层商会 行业组织及异地商会 参政议政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本会活动
本会活动
上级动态
经济信息 more..
2023年中国中小企业发展指...
政策法规 more..
财政部、税务总局发布《支...
新修订的《江苏省中小企业...
 
首页 > 会务动态 > 本会活动
市工商联召开2023-2024年度党员冬训大会

发布时间:2024-01-26 文章来源:

1月25日下午,市工商联在市委党校召开2023-2024年度党员冬训大会。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万小溪出席会议,市工商联机关党支部及市总商会党委所属实体型商协会党支部全体党员、功能型党支部党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市工商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刘志伟主持。

万小溪代表市工商联党组、市总商会党委,以《凝心聚力 接续奋斗 谱写新时代工商联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为题作冬训报告,总结2023年工作情况,明确2024年工作方向,并对党员冬训工作提出要求。

他指出,2023年,市工商联在中共江阴市委的正确领导下,紧扣“两个健康”主题,始终聚焦培根铸魂强信念、聚焦中心大局强履职、聚焦优化环境强保障、聚焦回馈社会强担当、聚焦创先争优强品牌,坚持把政治引领作为第一使命、推动发展作为第一要务、服务企业作为第一责任、促进和谐作为第一追求、基础建设作为第一保证,不断开创工商联事业发展新局面,为争创全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示范县(市),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县域示范,谱写“强富美高”江阴现代化建设新篇章作出了积极贡献。

他强调,新的一年,市工商联将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工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市委十四届六次全会决策部署,以深化主题教育为牵引、创建省级示范为抓手、培育“四大民企”为目标、增进民生福祉为宗旨、塑造品牌优势为动力,一以贯之强化政治引领、一着不让服务中心大局、一刻不松精准助企发展、一如既往履行社会责任、一抓到底加强自身建设,奋力谱写工商联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为创建全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示范县(市)、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江阴新实践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他要求,市工商联所属商协会党组织要高度重视党员冬训工作,拿出“开年即开跑”的姿态认真筹划部署,确保党员冬训各项工作有序实施。同时,要结合自身特点和工作实际,拿出“起步即冲刺”的状态严密组织实施,做好规定动作、创新特色亮点,确保党员冬训取得实效。

会上,刘志伟传达了《市委宣传部、市委组织部关于认真组织开展2023-2024年度全市党员冬训工作的通知》精神,布置了市工商联党员冬训工作,并明确了本次党员冬训工作的具体要求。

本次冬训大会还邀请了市委党校副校长吴瑞,以《科学认识经济形势 准确把握习近平经济思想》为题,为与会党员讲授冬训第一课。

 

 
返回
江阴市工商联版权所有 江阴市工商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地址:江阴市文化中路269号  邮编214431
电话:0510-86862503  传真:0510-86862503  电子邮箱:jymm93@sohu.com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