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商会概况 会务动态 政策学习 会员风貌 基层商会 行业组织及异地商会 参政议政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行业组织及异地商会
 
经济信息 more..
2023年中国中小企业发展指...
政策法规 more..
财政部、税务总局发布《支...
新修订的《江苏省中小企业...
 
首页 > 行业组织及异地商会
广东省江苏江阴商会召开第二届第三次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4-01-15 文章来源:

1月13日下午,广东省江苏江阴商会第二届第三次会员大会暨大亚湾江阴乡贤迎春联谊会在深圳隆重举行。原新华社香港分社社长、现任香港新闻工作者联会理事会会长张囯良,原新华社亚太分社社长、商会顾问薛永兴,江苏省人民政府驻深圳、广州办事处主任蒋凯渊,江阴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万小溪,原海军汕头水警区副司令员黄永福,商会会长潘允等出席会议。

万小溪代表江阴市工商联、市总商会向大会的成功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广东省江苏江阴商会近年来所作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在粤港江阴籍企业家和乡贤表示诚挚问候,结合2023年江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形势任务,对商会建设提出四点希望:

一做政治坚定的举旗者。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最新成果引领思想、武装头脑、凝心铸魂,引领广大会员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健康成长。

二做服务发展的带头者。围绕服务在粤澄商这个立会之本、形成新质生产力这个发展之要,创新服务方式,提升服务质量,助力企业做强主业、做大实业,促进区域要素流通、资源共享,推动澄粤两地在更广阔的领域合作共赢。

三做反哺家乡的引路者。带领引导广大会员一如既往地为家乡建设和发展献计献策、贡献才智,为广大江阴籍成功人士反哺家乡、回报社会牵线搭桥、创造条件。

四做异地商会的示范者。发挥党建引领优势,有序有力地推进商会全面建设,将商会工作推向一个新阶段,提到一个新水平,努力争创全市首个国省级异地江阴“四好”商会。

薛永兴对大会圆满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商会成立8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并对商会未来发展提出建议。

潘允为大会致辞。他表示,商会成立以来,在市场的挑战和疫情的考验下,传承弘扬“人心齐、民性刚,敢攀登、创一流”的江阴精神,面对挑战迎难而上,为澄粤两地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应有贡献。未来,商会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秉承服务会员、服务企业、服务社会、服务家乡的宗旨,继承发扬优良传统,朝着更高目标迈进,继续开好“南风窗”、当好代表队,为推动澄粤两地深入合作、协同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上,商会党支部书记、秘书长王君伟代表商会理事会作2022-2023年度工作报告,商会监事长顾惠东代表商会监事会作2023年度财务工作报告。

万小溪、潘允为增补副会长、理事授牌,潘允、王君伟为获得“优秀个人奉献奖”、“乡贤奉献奖”、“商会优秀工作者”的先进个人颁发荣誉证书。

在深期间,万小溪一行还专程拜访了广东省江苏江阴商会会长潘允,就经济形势、企业发展、人才培养、两地对接合作进行了交流探讨。同时还参观调研了新增副会长单位深圳茂硕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与董事长顾永德作了深入交流。

 

 
返回
江阴市工商联版权所有 江阴市工商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地址:江阴市文化中路269号  邮编214431
电话:0510-86862503  传真:0510-86862503  电子邮箱:jymm93@sohu.com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