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商会概况 会务动态 政策学习 会员风貌 基层商会 行业组织及异地商会 参政议政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本会活动
本会活动
上级动态
经济信息 more..
2023年中国中小企业发展指...
政策法规 more..
财政部、税务总局发布《支...
新修订的《江苏省中小企业...
 
首页 > 会务动态 > 本会活动
市工商联走访调研市青年商会

发布时间:2023-12-28 文章来源:

12月28日上午,江阴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万小溪,市工商联副主席胡正伟一行走访调研江阴市青年商会,商会党支部书记、秘书长周东,副会长孙瑜等参加调研。

周东汇报了商会基本情况和下阶段工作打算,孙瑜介绍了会员企业发展情况。周东表示,商会将积极适应新时代要求,践行新发展理念,坚持政治建会、团结立会、服务兴会、改革强会,奋力开创商会发展新局面,努力将商会打造成为政治上有方向、发展上有质量、服务上有本领、责任上有担当、文化上有内涵的中国特色商会组织,为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江阴新实践贡献青年企业家力量。

万小溪听取了汇报,并向商会征求了对市工商联工作的意见建议。他对商会取得的成绩和作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对会员企业的发展寄予厚望。

万小溪寄语青年企业家,要坚定信心,主动适应发展形势、应对发展困局、把握发展先机,争当勇立潮头的奋楫者;要敢闯善为,加强政产学研合作,推动企业加快智改数转、做优转型升级,争当创新创业的开拓者;要坚守品德,坚持守法诚信经营,践行共享发展理念,积极参与乡村振兴、对口协作、公益事业和社会治理,争当以德为本的奉献者。

万小溪希望,青年商会认真筹备换届工作,以换届为契机,在“四自”上下功夫,推动商会发展再上新台阶。一要在思想上更加自省,强化政治理论武装,引导广大会员听党话、跟党走,始终保持正确发展方向;二要在服务上更加自力,创新方式方法,推动服务提质增效,助力新生代企业家顺利接班、做强企业;三要在履行责任上更加自觉,积极引导企业致富思源,支持家乡发展,参与公益事业,塑造青年企业家模范群体形象;四要在基础建设上更加自强,保持开放眼光,加强对外交流,不断提升商会平台化、机制化、数字化建设水平,持续增强青年商会的影响力、凝聚力、吸引力。

市工商联机关相关科室人员陪同走访调研。调研组一行还参观了青商之家、观看了商会宣传片。

 
返回
江阴市工商联版权所有 江阴市工商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地址:江阴市文化中路269号  邮编214431
电话:0510-86862503  传真:0510-86862503  电子邮箱:jymm93@sohu.com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