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商会概况 会务动态 政策学习 会员风貌 基层商会 行业组织及异地商会 参政议政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本会活动
本会活动
上级动态
经济信息 more..
2023年中国中小企业发展指...
政策法规 more..
财政部、税务总局发布《支...
新修订的《江苏省中小企业...
 
首页 > 会务动态 > 本会活动
喜报!市工商联被表彰为2023年度“构筑民营经济舆论阵地”先进单位

发布时间:2023-12-28 文章来源:

12月25日至26日,中华工商时报社、《中国工商》杂志社与江苏省工商联联合举办“构筑民营经济舆论阵地(江苏)调研行”活动,并对2023年度江苏区域在构筑民营经济舆论阵地过程中涌现出的先进单位和个人进行表彰。江阴市工商联、4家基层商会及1名个人获评先进,市工商联副主席胡正伟作为先进单位代表在大会上交流发言。

近年来,江阴市工商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扣服务中心大局、促进“两个健康”主题,系统推进、扎实做好工商联系统宣传工作。

抓工作部署,明方向。根据形势需要,适时调整宣传工作。定期专题召开信息宣传工作会议,进行再动员、再部署。鼓励机关及基层商协会与各类主流媒体保持良好关系,借势借力,推动构建大宣传格局。

抓思想引领,聚人心。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工作主线,结合全国两会精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等,灵活运用线上课堂、领导宣讲、专家解读、商会热议、会员自学等多种形式,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有效推动党的创新理论在民营经济领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开展“同心建功新时代”理想信念教育实践,先后组织工商联执常委、机关人员赴南京、苏州、南通、宜兴等地接受红色教育、考察优秀民营企业,在坚定听党话、跟党走信念的同时,提振发展信心,汇聚奋进力量。

抓队伍建设,强力量。宣传员队伍是服务“两个健康”的重要力量。江阴市工商联坚持上下联动、左右联合,以全国、省、市“四好”商会秘书处专职人员为主力军,发动全市各基层商协会积极报名,成立一支宣传信息骨干队伍。根据新时代新征程对工商联宣传工作提出的新任务、新要求,结合实际情况,组织开展多期宣传信息工作业务培训,进一步提升队伍的理论素养和工作能力。

抓信息量质,求实效。重视传统媒体的作用,大力支持传统媒体建设发展。发挥新媒体影响力,优化微信公众号宣传信息发布模式,工商联、商协会工作的关注度、社会影响力得到显著提升。用心用情用功,讲好澄商故事,积极宣传工商联及基层商协会服务民营经济发展的举措,宣传民营企业敢闯敢干和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的典型事例,努力营造民营经济发展的良好舆论环境。

江阴市工商联坚持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在日常走访商会及企业的同时,注重了解民营经济人士思想动态,切实筑牢意识防线。

 

 
返回
江阴市工商联版权所有 江阴市工商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地址:江阴市文化中路269号  邮编214431
电话:0510-86862503  传真:0510-86862503  电子邮箱:jymm93@sohu.com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