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商会概况 会务动态 政策学习 会员风貌 基层商会 行业组织及异地商会 参政议政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本会活动
本会活动
上级动态
经济信息 more..
2023年中国中小企业发展指...
政策法规 more..
财政部、税务总局发布《支...
新修订的《江苏省中小企业...
 
首页 > 会务动态 > 本会活动
江阴市工商联主要负责同志调整

发布时间:2023-12-14 文章来源:

12月13日下午,市工商联机关召开全体人员会议,宣布市委关于市工商联主要领导调整的决定:万小溪任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副主席,免去陈雪源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副主席职务。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郁秋皓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周麒宣读决定,陈雪源、万小溪分别发言。

郁秋皓指出,此次人事调整,是市委从全市发展大局、从工商联工作实际出发,经过通盘考虑、慎重研究后作出的决定。全市工商联系统要统一思想,以实际行动支持、拥护市委的决定。

郁秋皓表示,近年来,市工商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商联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开拓进取、真抓实干,用心用情,紧扣“两个健康”主题,团结引领广大民营经济人士,推动全市工商联事业上台阶、走在前、作示范,先后获评省工商联系统先进集体、全国“五好”标杆县级工商联等荣誉。成绩来之不易,是全市工商联系统的同志们团结拼搏、锐意进取的结果。市委对工商联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郁秋皓希望,市工商联全体同志要支持好新领导、配合好新班子,扎扎实实把每项工作抓好,把每件实事办好,不断推动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一要讲政治、顾大局,凝聚干事创业合力。要增强政治意识、班子合力、担当意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自觉性,把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市委决定上来,凝心聚力、高效协作、团结干事。

二要重实干、抓落实,谱写事业发展新篇。要服务大局凝聚“向心力”,用心用情提升“精准力”,守正创新激发“内动力”,以更加务实的举措、更为扎实的成效,不断开创我市工商联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三要明责任、守规矩,树优干部队伍形象。要强化宗旨意识,坚持务实重行,严守纪律规矩,按照新时代党员干部的基本要求打造能力突出、干事创业、廉洁自律的工商联“铁军”。

陈雪源表示,坚决拥护市委决定,感谢市委对工商联工作的关心和肯定,感谢工商联同志们的支持和包容。坚信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市委统战部的具体指导下,万小溪同志一定能带领全市工商联系统奋发有为、开拓创新,推动江阴工商联工作迈上新台阶、取得新成就。

万小溪表示,坚决服从组织决定,衷心感谢组织关怀。到工商联工作既是缘之所至、职之所在,更需身之所正、德之所崇。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珍惜这个缘分,尽快转变角色,做好表率示范,加强团结守纪,接过工商联工作接力棒,带领全市工商联系统砥砺前行、开拓创新,奋力谱写江阴工商联事业新篇章。

 
返回
江阴市工商联版权所有 江阴市工商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地址:江阴市文化中路269号  邮编214431
电话:0510-86862503  传真:0510-86862503  电子邮箱:jymm93@sohu.com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