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商会概况 会务动态 政策学习 会员风貌 基层商会 行业组织及异地商会 参政议政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本会活动
本会活动
上级动态
经济信息 more..
2023年中国中小企业发展指...
政策法规 more..
财政部、税务总局发布《支...
新修订的《江苏省中小企业...
 
首页 > 会务动态 > 本会活动
感悟科创伟力,积蓄科创动能——市工商联组织参加昆澄张三地新时代企业家“昆山行”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08 文章来源:

12月6日至7日,江阴市工商联组织15名青年企业家参加“聚菁向未来 创领新时代”昆澄张三地新时代企业家“昆山行”活动,市工商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刘志伟带队参加。
        活动期间,企业家们参观了中科可控信息产业有限公司、昆山沪光汽车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听取企业负责人介绍,了解我国信息技术发展现状,学习昆山典范企业在产品创新、智能制造、应用创新等方面的先进经验。
        在科技与产业融合发展中的苏州(昆山)主题分享会上,企业家们聆听了中国科学院原院长、“一带一路”国际科学组织联盟主席、中国科学院院士白春礼,科技部原副部长、苏州实验室主任、中国工程院院士徐南平等6名院士、教授带来的专题讲座,享受了一场知识“盛宴”,对科技创新与产业融合发展,新材料科技创新、人工智能、基础研究引领产业创新等前沿领域有了更深刻的认知,进一步强化了科创意识,明确了发展方向,为企业高质量发展增添了科创动能。
       今年以来,江阴市工商联联合昆山市、张家港市工商联创新实施“聚菁向未来,创领新时代”昆澄张三地新时代企业家培养计划,构建民营企业家培养培育、民营企业家对话互访、资源跨区域服务整合三大机制,建立跨区域青年企业家培养新模式,累计培训青年企业家160余人次,为打造“开放共赢、协作共进、产业共融、创新共建、惠企共享”的三地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新格局探索了路径、积累了经验。未来,三地工商联将加强联系合作,持续深入实施跨区域企业家联合培养,为促进“两个健康”,推动三地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返回
江阴市工商联版权所有 江阴市工商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地址:江阴市文化中路269号  邮编214431
电话:0510-86862503  传真:0510-86862503  电子邮箱:jymm93@sohu.com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