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商会概况 会务动态 政策学习 会员风貌 基层商会 行业组织及异地商会 参政议政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本会活动
本会活动
上级动态
经济信息 more..
2023年中国中小企业发展指...
政策法规 more..
财政部、税务总局发布《支...
新修订的《江苏省中小企业...
 
首页 > 会务动态 > 本会活动
“澄商学堂”助企开好局、起好步——市工商联举行《年度经营计划制定与目标分解》讲座

发布时间:2023-11-27 文章来源:

为进一步提升企业经营谋划能力,11月25日,市工商联在格局商学江阴分院举行“澄商学堂”系列讲座——《年度经营计划制定与目标分解》,50余名企业负责人和高管参加活动。

本次讲座专门邀请国家工信部管理咨询专家、国际注册管理咨询师CMC周洪超授课。周洪超从终局看布局、以未来定义现在、看5年想3年、踏踏实实干一年等方面深入阐释了做好年度经营计划目标的重要意义,并以“战略规划”“年度经营计划”“全面预算管理”“月度日常管理工作”“绩效管理”“目标管理”等概念为切入点,详细讲解了年度经营计划制定与目标分解的要点和方法。授课期间,周洪超还以现场学员企业战略目标为案例,与大家展开交流讨论,推动理论学习成果向企业经营实践转化,为企业做好新年度经营计划提供具体方法路径。

近年来,市工商联将“澄商学堂”作为开展民营经济人士思想政治工作的阵地、服务民营企业转型升级的平台,围绕党的创新理论、国际国内形势、政策法规制度、经营管理策略、企业转型升级等主题,组织专题授课辅导10余期,培训人员1500余人次,为促进“两个健康”发挥了积极作用。未来,市工商联还将继续与格局商学江阴分院加强合作,围绕企业发展之需,开展精准化、多样化、常态化培训活动,将“澄商学堂”打造成为培育民营经济人士的金牌基地,为江阴民营企业、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赋能增效。

 

 

 
返回
江阴市工商联版权所有 江阴市工商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地址:江阴市文化中路269号  邮编214431
电话:0510-86862503  传真:0510-86862503  电子邮箱:jymm93@sohu.com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