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商会概况 会务动态 政策学习 会员风貌 基层商会 行业组织及异地商会 参政议政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本会活动
本会活动
上级动态
经济信息 more..
2023年中国中小企业发展指...
政策法规 more..
财政部、税务总局发布《支...
新修订的《江苏省中小企业...
 
首页 > 会务动态 > 本会活动
市政协工商联界别委员开展学习交流暨委员联系界别群众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11-27 文章来源:

11月23日,市政协工商联界别在江阴天安数码城开展学习交流活动,召开委员联系界别群众座谈会,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提高履职能力,强化责任担当。市政协副主席叶韩清,经科农委主任薛德网和工商联界别政协委员参加活动。市政协委员、市工商联副主席兼秘书长胡正伟主持活动。
       委员们参观了长三角太阳能光伏技术创新中心和中国—上合组织技术转移中心江阴协同中心,听取中心负责人关于日常运营、技术创新、资源共享、对外经贸合作情况等方面的介绍。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意见》和习近平总书记致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成立70周年的贺信精神等。围绕“委员联系界别群众”主题,界别召集人傅进、邱成杰分别谈了认识体会和下一步工作打算,其他委员结合自身实际作了交流发言。
       叶韩清充分肯定了此次学习交流活动。他指出,政协委员联系界别群众,是这些年来一项十分重要的工作,既是责任,更需要担当。党的二十大报告强调“协商民主是实践全过程人民民主的重要形式。”发展协商民主,要“完善人民政协民主监督和委员联系界别群众制度机制”。他希望工商联界别要提高认识,准确把握委员联系界别群众的内涵实质,增强做好委员联系界别群众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紧扣主题,将委员联系界别群众工作与既有履职形式深度融合,提升委员联系界别群众的工作实效;要形成合力,完善制度机制,更好发挥委员主体作用和召集人牵头作用,坚持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多作贡献。

 

 
返回
江阴市工商联版权所有 江阴市工商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地址:江阴市文化中路269号  邮编214431
电话:0510-86862503  传真:0510-86862503  电子邮箱:jymm93@sohu.com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