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商会概况 会务动态 政策学习 会员风貌 基层商会 行业组织及异地商会 参政议政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本会活动
本会活动
上级动态
经济信息 more..
2023年中国中小企业发展指...
政策法规 more..
财政部、税务总局发布《支...
新修订的《江苏省中小企业...
 
首页 > 会务动态 > 本会活动
江阴市工商联再获全国工商联民营企业调查点工作先进单位

发布时间:2023-11-14 文章来源:

11月9日-10日,江苏省工商联在南京组织召开全省工商联调查研究工作会议暨民营企业调查点工作推进会,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刘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表彰了“2022年度全国工商联民营企业调查点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等。继去年之后,江阴市工商联再次获评“全国工商联调查点工作先进单位”。

近年来,市工商联围绕服务中心大局、促进“两个健康”目标,聚焦民营经济发展的难点热点问题,持续强化民营企业调查点建设运行,在整合调研力量、优化调研平台、创新调研模式、转化调研成果等方面求突破、促提升、见成效,累计完成各类调查问卷近2000份,为上级工商联掌握、反映民营经济、民营企业发展状况提供了真实可靠的基础信息。市工商联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按照上级统一部署要求,扎实推进民营企业调查点建设运行,全力推动工商联系统调查研究工作取得新成效。

 

 
返回
江阴市工商联版权所有 江阴市工商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地址:江阴市文化中路269号  邮编214431
电话:0510-86862503  传真:0510-86862503  电子邮箱:jymm93@sohu.com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