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商会概况 会务动态 政策学习 会员风貌 基层商会 行业组织及异地商会 参政议政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行业组织及异地商会
 
经济信息 more..
2023年中国中小企业发展指...
政策法规 more..
财政部、税务总局发布《支...
新修订的《江苏省中小企业...
 
首页 > 行业组织及异地商会
江阴市临港综合物流服务业商会召开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3-10-25 文章来源:

10月20日,江阴市临港综合物流服务业商会召开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商会领导班子。市工商联副主席胡正伟,江阴长江港口综合物流园区管委会主任周英,副主任张剑江、周燕等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商会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和财务工作报告,审议并通过了修改后的《江阴市临港综合物流服务业商会章程》和《江阴市临港综合物流服务业商会会费收缴和管理办法》。

大会选举产生了江阴市临港综合物流服务业商会第二届理事会、监事。

在商会第二届第一次理事会会议上,吴锦明当选为商会会长,周军林等6人当选为副会长,聘任陈建刚为秘书长,聘请郭顺华为名誉会长。

会上,周英等主席台就座的领导和嘉宾分别为2022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单位、2022中国服务业企业500强单位、2022年度“守法诚信示范企业”授牌,并为2022年度爱心捐款先进个人、纳税先进企业颁奖。

吴锦明代表新一届商会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

胡正伟代表市工商联(总商会)对商会顺利换届表示祝贺,并提出三点意见:一要坚持正确方向,强化思想引领。引导广大会员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不断增强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自觉,增强信心、轻装上阵、大胆发展。二要服务发展大局,彰显使命担当。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强化服务意识、提升服务能力、打造服务品牌,并积极参与光彩事业和社会公益慈善事业。三要加强自身建设,推动创新发展。加强商会党支部建设,争创商会党建特色品牌;对标全国、省“四好”商会,多想办法、多出实招,持续加强商会自身建设;重视年轻企业家的培养,奋力开创商会发展新局面。

周英代表园区管委会对商会顺利换届表示祝贺。她希望商会新一届领导班子以“政治引领好、队伍建设好、服务发展好、自律规范好”的“四好”商会建设为目标,继续发扬首届领导班子团结协作、热心办会的优良传统,充分调动广大会员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抓好商会自身建设,持续推进商会规范化、标准化,努力争创省级、国家级“四好”商会。她指出,商会要持续加强党建引领,进一步弘扬企业家精神、激发企业家情怀,发展壮大商会力量,加强商会行业自律,着力营造园区商会好声誉,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多作贡献。商会要以此次换届为契机,更好发挥桥梁纽带和助手作用,助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为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江阴新实践贡献更多力量。

 

 
返回
江阴市工商联版权所有 江阴市工商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地址:江阴市文化中路269号  邮编214431
电话:0510-86862503  传真:0510-86862503  电子邮箱:jymm93@sohu.com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