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商会概况 会务动态 政策学习 会员风貌 基层商会 行业组织及异地商会 参政议政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本会活动
本会活动
上级动态
经济信息 more..
2023年中国中小企业发展指...
政策法规 more..
财政部、税务总局发布《支...
新修订的《江苏省中小企业...
 
首页 > 会务动态 > 本会活动
拓市场 觅商机 促转型——江阴市工商联组织企业家赴青岛、灌云考察学习

发布时间:2023-10-18 文章来源:

今年是中国提出共建“一带一路”倡议十周年。在第三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即将召开之际,为帮助民营企业加快融入国内国际双循环新发展格局,10月11日至13日,江阴市工商联组织所属商协会企业家赴青岛、灌云开展“拓市场、觅商机、促转型”考察学习活动。市工商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刘志伟,副主席胡正伟参加活动。

在青岛期间,市工商联联合青岛市市南区工商联、中国—上合组织技术转移中心组织了“江阴市企业家青岛行”参访活动,为企业“走出去”和参与“一带一路”建设搭建桥梁。刘志伟和市南区工商联副主席刘俊山、技术转移中心常务主任李海静分别为活动致辞;技术转移中心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商务考察推介及海外考察与投资介绍,并同企业家代表进行了交流互动;江阴骏驰新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沈烨、江阴豪露镍钛材料制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姚广权、江阴市润冶重工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朱江安分别进行了企业产品路演,全体参访企业家填写了企业海外合作需求调研表。活动期间,考察团还观看了技术转移中心简介视频,参观了技术转移中心总部。

在灌云期间,考察团一行来到江阴灌云工业园区,参观了连云港振江轨道交通设备有限公司等项目。灌云县委常委、副县长、江阴市南北结对帮扶合作灌云县前方联络组组长沈军向考察团介绍了园区规划建设的情况。考察团还与园区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共商合作大计,共谋发展良策。





 

 
返回
江阴市工商联版权所有 江阴市工商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地址:江阴市文化中路269号  邮编214431
电话:0510-86862503  传真:0510-86862503  电子邮箱:jymm93@sohu.com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