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商会概况 会务动态 政策学习 会员风貌 基层商会 行业组织及异地商会 参政议政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本会活动
本会活动
上级动态
经济信息 more..
2023年中国中小企业发展指...
政策法规 more..
财政部、税务总局发布《支...
新修订的《江苏省中小企业...
 
首页 > 会务动态 > 本会活动
市工商联召开十一届二次主席(会长)会议

发布时间:2023-10-09 文章来源:

10月8日下午,江阴市工商联(总商会)召开十一届二次主席(会长)会议,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郁秋皓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工商联(总商会)主席(会长)、副主席(副会长)等30余人参加会议。

郁秋皓在讲话中指出,今年以来,市工商联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引领全市民营经济人士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江阴民营经济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他向与会的企业家主席(会长)提出三点希望:一要增强信心做表率,围绕“稳”字当头的要求,在增强定力方面做好表率,带领广大民营经济人士稳预期、增信心;二要克难奋进当示范,永葆创业激情,激发创新动力,塑优治理机制,稳妥做好代际传承,促进民营企业转型升级,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三要担当使命强引领,始终心怀“国之大者”,厚植家国情怀,积极参与光彩事业、社会公益事业,彰显新时代民营企业家的责任与担当。同时,他要求市工商联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听取并反馈企业发展诉求,协调相关部门助企纾困解难,营造民营经济发展良好环境。

市工商联(总商会)主席(会长)周江主持会议,市总商会副会长、江苏利安达集团有限公司总裁金继阳致欢迎词。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陈雪源通报了2023年以来工作开展情况,并对下一阶段重点工作进行部署。他指出,在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市工商联在新起点上提振新势头、展示新作为、勃发新气象、开创新局面,为推动江阴高质量发展贡献了智慧和力量。他强调,四季度是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快恢复发展信心和秩序,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的关键期,要以改革创新、攻坚克难、矢志奋斗的姿态,全力推动各项工作争先进位,确保今年收好尾、明年开好局,为高标准创成全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示范市、高质量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县域示范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十四届五次全会精神。会上,市工信局副局长、市工商联副主席(兼)陆正宇和江阴电信工业互联网中心总监陈沛健围绕“智改数转”主题分别作了政策解读和相关情况介绍,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就加快“智改数转”步伐、赋能高质量发展进行了热烈交流讨论。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关于在市工商联及所属商协会建立反映社情民意、开展调查研究工作机制的意见》,研究讨论了延川对口协作活动方案等。

会前,与会人员一同参观了江苏利安达集团有限公司的智慧能源展厅和智慧车间。

 

 
返回
江阴市工商联版权所有 江阴市工商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地址:江阴市文化中路269号  邮编214431
电话:0510-86862503  传真:0510-86862503  电子邮箱:jymm93@sohu.com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