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商会概况 会务动态 政策学习 会员风貌 基层商会 行业组织及异地商会 参政议政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行业组织及异地商会
 
经济信息 more..
2023年中国中小企业发展指...
政策法规 more..
财政部、税务总局发布《支...
新修订的《江苏省中小企业...
 
首页 > 行业组织及异地商会
常澄再启新篇章 常州市江阴商会成立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3-07-04 文章来源:

6月30日下午,常州市江阴商会成立大会在湖滨壹号大酒店召开,标志着常澄两地合作进入新阶段,为两地之间、企业之间、政企之间的沟通合作提供了更为广阔的空间和舞台。常州市工商联主席、总商会会长何海平,常州市政协原副主席、市“三会”首席名誉会长顾森贤等领导出席活动。常州市江阴商会会员、异地江阴商会代表、在常商会代表、特邀嘉宾、媒体记者等近150人参加成立大会。成立庆典前召开了商会一届一次会员大会,市工商联四级调研员、总商会党委书记李玉权和市民政局审批窗口首席张宽现场指导。会议选举江苏晨联投资咨询服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建良为常州市江阴商会第一届理事会会长。江苏省企业联合会、企业家协会发来贺信。
      在热烈的掌声中,何海平和顾森贤共同为常州市江阴商会揭牌。
      江阴与常州两地历史渊源深远,情感深厚。近在咫尺的江阴,民营经济发达,制造业强劲,是城镇经济的领航者,被誉为“中国资本第一县”,始终名列全国县域经济前茅。作为一方创业热土和发展福地,江阴走出了许多敢于创新、勇于发展、善于成功的民营企业家。在汲取丰富历史营养和传承新时代“常州精神”的基础上,在常江阴企业群体不断壮大,企业家不断成长,已经成为常州经济社会发展的一支有生力量。
何海平在讲话中要求,全体会员要争当“实干家”,坚守初心跟党走,坚定信念立潮头,在事业发展上更上一层;商会要搭建“好娘家”,以乡情为纽带,不断扩大会员覆盖面,提高商会影响力,在服务会员上更进一步;要齐心协力“管好家”,以创建全国“四好”商会为目标,积极探索中国特色商会组织发展道路,争做常州新发展的生力军,为推进常州“532”发展战略,加快建设“新能源之都”、冲刺“GDP万亿之城”贡献力量。
      王建良在发言中表示,江阴商会一定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团结凝聚在常江阴籍企业家,搭建好服务平台,服务好会员企业,积极践行社会责任,投身光彩事业,全力打造中国特色一流商会组织。
      顾森贤在讲话中指出,常州与江阴自古以来地缘相近、人文相亲,商会要高度重视党的建设,以党建引领新发展,积极探索商会组织建设新机制,促进常澄两地政府、企业、民间交流合作,共赢发展。
      活动现场,江苏米格尔商贸有限公司向常州慈善总会兵叔基金捐款10万元。

 
返回
江阴市工商联版权所有 江阴市工商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地址:江阴市文化中路269号  邮编214431
电话:0510-86862503  传真:0510-86862503  电子邮箱:jymm93@sohu.com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