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商会概况 会务动态 政策学习 会员风貌 基层商会 行业组织及异地商会 参政议政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行业组织及异地商会
 
经济信息 more..
2023年中国中小企业发展指...
政策法规 more..
财政部、税务总局发布《支...
新修订的《江苏省中小企业...
 
首页 > 行业组织及异地商会
上海市江阴商会召开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3-06-16 文章来源:

6月13日,上海市江阴商会召开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会。江阴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郁秋皓,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陈雪源等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商会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和财务审计报告,审议了《上海市江阴商会章程(修改草案)》及《上海市江阴商会会费标准和管理使用办法(草案)》。

大会选举产生了商会第二届理事会及新一届领导班子。徐士龙连任会长,周中、陈国良当选执行会长,周晓江等3人当选常务副会长,王志高等15人当选副会长,徐浩岗当选监事,张建福兼任秘书长。

郁秋皓对商会为澄沪协同发展做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并对新时期商会自身建设和作用发挥寄予厚望。他希望商会在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坚持强化政治引领,当好党的理论的践行者;坚持发挥自身优势,当好助力发展的桥头堡;坚持践行共享理念,当好惠及民生的生力军;坚持加强商会全面建设,当好展示形象的代表队。他指出,在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江阴新实践的征程中,商会要带领广大会员弘扬江阴精神、企业家精神,团结一致向前看,凝心聚力谋发展,奋力开创商会发展新局面,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县域示范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返回
江阴市工商联版权所有 江阴市工商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地址:江阴市文化中路269号  邮编214431
电话:0510-86862503  传真:0510-86862503  电子邮箱:jymm93@sohu.com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