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商会概况 会务动态 政策学习 会员风貌 基层商会 行业组织及异地商会 参政议政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本会活动
本会活动
上级动态
经济信息 more..
2023年中国中小企业发展指...
政策法规 more..
财政部、税务总局发布《支...
新修订的《江苏省中小企业...
 
首页 > 会务动态 > 本会活动
省工商联副主席李兰翔一行来澄调研

发布时间:2023-04-26 文章来源:

4月24日下午,省工商联副主席李兰翔一行来澄调研民营经济发展情况,无锡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无锡市工商联党组书记许岗,无锡市工商联副主席张振华,江阴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江阴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陈雪源等陪同调研。

在中向旭曜科技有限公司,调研组参观了公司展厅,观看了介绍视频,查看了生产车间。在随后的座谈会上,李兰翔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生产经营、存在困难、发展规划等方面的情况汇报,并对企业取得的成绩和发展的前景给予充分肯定和赞赏。

她希望企业要增强服务“国之大者”的责任感,认清发展形势,坚定发展信心,致力深耕土壤改良剂领域,通过产学研深度融合,全面提升企业自主创新能力,助推高标准农田建设,为粮食安全提供坚实保障,让中国人的饭碗牢牢端在自己手中。

她要求市县工商联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加强走访交流,及时反映企业的诉求建议,帮助企业协调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为推动民营经济健康发展、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中向旭曜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以提高资源利用效率和生态环境保护为核心,致力于土壤改良剂研发、生产、销售,以及土壤治理服务的外资企业。该公司是全国第二家获取农业农村部颁发的农田土壤重金属调理剂登记证的科创企业,成立了“张佳宝院士工作站”,申请发明专利18项,获授权3项,申请实用新型专利7项,获授权5项,为国家高标准农田建设提供了强有力的科技支撑,获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江苏省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等荣誉称号。

 

 
返回
江阴市工商联版权所有 江阴市工商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地址:江阴市文化中路269号  邮编214431
电话:0510-86862503  传真:0510-86862503  电子邮箱:jymm93@sohu.com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