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商会概况 会务动态 政策学习 会员风貌 基层商会 行业组织及异地商会 参政议政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本会活动
本会活动
上级动态
经济信息 more..
2023年中国中小企业发展指...
政策法规 more..
财政部、税务总局发布《支...
新修订的《江苏省中小企业...
 
首页 > 会务动态 > 本会活动
创“四好”商会 促服务提升——江阴市工商联召开全市镇街园商会工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3-03-15 文章来源: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谋划推进商会工作,持续推动“四好”商会建设,进一步提升服务“两个健康”质效,3近日,江阴市工商联召开了全市镇街园商会工作交流会。市工商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刘志伟,市关工委副主任佘惠兴出席会议,各镇街园商会分管领导或秘书长参加会议。

刘志伟在讲话中指出,2022年,全市镇街园商会工作成效明显,商会建设取得了新的进步,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了智慧力量。

他希望,新的一年,各商会要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大力弘扬“四敢”精神,加强理论武装、政治引领有高度,夯实党建基础、组织建设有力度,围绕中心大局、助力发展有深度,履行社会责任,关爱民生有温度,时刻保持争先的心态,冲锋的姿态,进取的状态,为开创商会工作新局面而团结奋斗,为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江阴新实践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佘惠兴介绍了我市关工委工作情况,并就发挥商会作用,做好民营企业关心下一代工作进行动员部署,提出相关要求。

会议还邀请了市检察院四级高级检察官陈卫东和中国光大银行澄江支行高级客户经理黄若蒙、宁波银行无锡分行零售公司部总经理助理蒋非邑,分别为与会人员作企业合规政策解读和金融惠企产品推介。

会议期间,青阳镇统战委员朱丽霞、月城镇统战委员是赛亚、祝塘镇统战委员彭正荣、申港产业园副主任陈华分别就全国、省“四好”商会创成经验进行交流分享。与会人员围绕做好新年度“四好”商会争创工作开展探讨交流。

会前,与会人员一同参观了江阴市青阳商会工商文化展示馆。

 
返回
江阴市工商联版权所有 江阴市工商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地址:江阴市文化中路269号  邮编214431
电话:0510-86862503  传真:0510-86862503  电子邮箱:jymm93@sohu.com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