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商会概况 会务动态 政策学习 会员风貌 基层商会 行业组织及异地商会 参政议政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本会活动
本会活动
上级动态
经济信息 more..
2023年中国中小企业发展指...
政策法规 more..
财政部、税务总局发布《支...
新修订的《江苏省中小企业...
 
首页 > 会务动态 > 本会活动
江阴市工商联组织企业参加“反商业贿赂合规”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3-03-15 文章来源:

近日,市工商联、市检察院、市律师协会在江阴市企业合规风险防控中心联合举办“反商业贿赂合规”专题讲座。本次讲座邀请了企业合规专家、广东省律协涉外刑事法律专业委员会副主任梁圆圆律师主讲,商协会企业代表、律师等60余人参加。

梁圆圆从涉外、企业内部商业贿赂的危害及教训入手,结合企业合规理论、国内外典型案例,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反商业贿赂合规的意义、路径及效果。参会企业代表和律师纷纷表示:本次讲座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实操性,为企业开展内部反商业贿赂合规建设,促进企业健康发展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讲座结束后,与会人员还参观了“澄心护航”企业合规风险防控中心展厅。

今年,市工商联将联合市检察院开展“护企远航——推进企业合规改革”系列活动,着力推动“企业合规”建设规范化、常态化、项目化,进一步引导民营企业守法合规经营,加强风险防控,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安商护商的法治环境。

 

 
返回
江阴市工商联版权所有 江阴市工商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地址:江阴市文化中路269号  邮编214431
电话:0510-86862503  传真:0510-86862503  电子邮箱:jymm93@sohu.com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