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商会概况 会务动态 政策学习 会员风貌 基层商会 行业组织及异地商会 参政议政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镇级商会活动
镇级商会活动
经济信息 more..
2023年中国中小企业发展指...
政策法规 more..
财政部、税务总局发布《支...
新修订的《江苏省中小企业...
 
首页 > 基层商会 > 镇级商会活动
聚焦“两会”开新局 践行“四敢”促发展
青阳商会召开2023年第一季度会长会议 暨“四敢”精神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3-15 文章来源:

3月11日,青阳商会召开2023年第一季度会长会议暨“四敢”精神座谈会。青阳商会会长、党支部书记薛洪权及副会长以上会员代表3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无锡市工商联十三届二次执委会议精神,审议通过了青阳商会2023年度工作要点,讨论确定了商会党建、学习培训、服务引导、公益事业等方面工作计划。

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江苏代表团审议时和看望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民建工商联界委员时的重要讲话。大家一致认为,总书记的讲话着眼全局、方向清晰、举措有力,特别是“我们始终把民营企业和民营企业家当作自己人”这一表述深深地印进了大家的心坎里。

与会人员还学习了江阴市委市政府出台的《关于认真贯彻落实“干部敢为、地方敢闯、企业敢干、群众敢首创”重要要求进一步增强干事创业活力的工作方案》和《关于进一步推动企业敢干的实施意见》。

薛洪权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必将激励广大企业家提振信心、轻装上阵、大胆发展。作为新时代澄商,我们要始终胸怀“两个大局”,牢记“国之大者”,在扎实推进共同富裕上积极作为。青阳商会将坚决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光荣使命,弘扬践行“四敢”精神,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主动靠前、精准服务,为会员企业转型发展、做大做强创造良好的发展条件和成长环境,为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江阴新实践贡献力量。

会议还邀请了工商银行江阴支行公司部总经理周芳、副总经理李勇,为与会企业家宣讲解读金融助企政策。

 

 
返回
江阴市工商联版权所有 江阴市工商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地址:江阴市文化中路269号  邮编214431
电话:0510-86862503  传真:0510-86862503  电子邮箱:jymm93@sohu.com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