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商会概况 会务动态 政策学习 会员风貌 基层商会 行业组织及异地商会 参政议政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本会活动
本会活动
上级动态
经济信息 more..
2023年中国中小企业发展指...
政策法规 more..
财政部、税务总局发布《支...
新修订的《江苏省中小企业...
 
首页 > 会务动态 > 本会活动
市委宣讲团成员陈雪源赴“全国乡村治理示范村”顾山镇红豆村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3-01-20 文章来源:

1月14日下午,根据市委统一部署,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陈雪源赴“全国乡村治理示范村”——顾山镇红豆村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顾山镇党委副书记徐斌、党委委员陈艳洁,红豆村党员群众代表参加宣讲活动。

陈雪源以党的二十大报告为主线,结合我市“三农”工作实际,从深刻理解党的二十大重大意义、主题和主要成果,深刻理解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深刻理解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深刻理解中国式现代化的本质内涵,深刻理解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深刻理解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深刻理解应对风险挑战的重要意义等七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的阐释与解读。

陈雪源指出,红豆村是我市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的一面旗帜,希望村“两委”能够团结带领广大党员群众,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立足全村发展实际,加快发展特色产业,持续推动乡村振兴,不断加强组织建设,在中国式现代化新征程中谱写红豆新篇章,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县域示范作出新的贡献。

宣讲结束后,村党员干部一致表示,聆听了宣讲报告,深受启发、备受鼓舞,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激发了干事创业的劲头。下一步,大家将立足岗位、埋头苦干、奋勇前进,在新征程上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红豆村落地生根。

 

 
返回
江阴市工商联版权所有 江阴市工商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地址:江阴市文化中路269号  邮编214431
电话:0510-86862503  传真:0510-86862503  电子邮箱:jymm93@sohu.com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