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商会概况 会务动态 政策学习 会员风貌 基层商会 行业组织及异地商会 参政议政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本会活动
本会活动
上级动态
经济信息 more..
2021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发...
今年我国减税降费规模将超...
江阴出台四大新政 全力做...
江阴1-4月能源回收利用率...
2018年1-2月全省民营经济...
“中国企业五百强”最新榜...
政策法规 more..
新修订的《江苏省中小企业...
 
首页 > 会务动态 > 本会活动
市工商联机关传达学习中国工商联第十三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12-15 文章来源:

12月13日下午,市工商联机关召开传达学习中国工商联第十三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专题会议。
工商联十三大代表、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陈雪源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国务院致中国工商业联合会第十三次全国代表大会的贺词》、中国工商联十三大报告、《中国工商业联合会章程》等相关内容。
       陈雪源指出,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工商联十三大精神的学习贯彻工作有机结合起来,既要原原本本学,也要全面系统学,更要联系实际学,切实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真信笃行。
       他强调,要借助网络、微信公众号等平台,迅速将工商联十三大精神传达至市工商联所属商协会,在全市民营经济领域掀起学习贯彻工商联十三大精神热潮。
       他要求,市工商联机关及所属商协会要结合工商联十三大报告内容,认真筹划2023年度及未来五年的工作,扎实推动工商联十三大作出的决策部署落实落地,团结带领广大民营经济人士按照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国式现代化工商联事业新篇章。

 

 
返回
江阴市工商联版权所有 江阴市工商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地址:江阴市文化中路269号  邮编214431
电话:0510-86862503  传真:0510-86862503  电子邮箱:jymm93@sohu.com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