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商会概况 会务动态 政策学习 会员风貌 基层商会 行业组织及异地商会 参政议政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镇级商会活动
镇级商会活动
经济信息 more..
2023年中国中小企业发展指...
政策法规 more..
财政部、税务总局发布《支...
新修订的《江苏省中小企业...
 
首页 > 基层商会 > 镇级商会活动
凝心聚力,再创辉煌!江阴市祝塘商会第五次会员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2-12-13 文章来源:

近日,江阴市祝塘商会第五次会员大会胜利召开。市工商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刘志伟受邀出席会议。祝塘镇党政领导及机关部门负责人,各村书记,祝塘商会会员代表参加会议。

祝塘镇党委书记何志强代表镇党委政府对商会的成功换届表示热烈祝贺。他高度评价了近年来商会取得的成绩和作出的贡献,对新时代商会发展提出了殷切希望,并就镇党委政府支持商会工作和企业发展进行了表态。

市工商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刘志伟宣读《关于同意祝塘商会召开第五次会员大会的批复》。

大会选举产生了祝塘商会第五届理事会和监事会,审议通过了《江阴市祝塘商会章程》(草案)。

商会第五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商会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通过了会费标准及使用办法、第五届第一次理事会决议,同时聘请了名誉会长。

在第五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商会领导班子。与会人员还认真听取了祝塘镇“一核两城三区”总规划和工业园区升级改造情况相关介绍,并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下一步,祝塘商会将在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围绕中心、奋力作为,为推动祝塘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返回
江阴市工商联版权所有 江阴市工商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地址:江阴市文化中路269号  邮编214431
电话:0510-86862503  传真:0510-86862503  电子邮箱:jymm93@sohu.com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