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商会概况 会务动态 政策学习 会员风貌 基层商会 行业组织及异地商会 参政议政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镇级商会活动
镇级商会活动
经济信息 more..
2023年中国中小企业发展指...
政策法规 more..
财政部、税务总局发布《支...
新修订的《江苏省中小企业...
 
首页 > 基层商会 > 镇级商会活动
话发展促共赢 商会交流绘新篇

发布时间:2022-12-12 文章来源:

为充分发挥商会桥梁纽带作用,更好地推介青阳企业,12月9日,北京无锡企业商会与青阳商会开展联动座谈活动。北京无锡企业商会党支部书记、会长马建国一行参观考察了青阳商会会员企业北新弹性地板有限公司、洪腾机械有限公司、华昌不锈钢管有限公司,并进行座谈交流。无锡国际科学技术合作协会名誉理事长孙锡刚、副秘书长堵锋一同参加。

北京无锡企业商会成立于2009年。10多年来,商会利用自身平台,为无锡引进了10多家企业,投资总额超过100亿元。

马建国一行首先来到北新弹性地板有限公司。商会副会长、公司总经理张海江陪同参观了生产车间,详细介绍了北新弹性地板有限公司近几年的发展情况。交流中,马建国对北新弹性地板有限公司在铺地材料领域取得的骄人业绩给予高度评价,特别是对北新弹性地板在产品研发中获得的63项专利、船用弹性地板形成的八大特点尤其欣赏。

在江阴市洪腾机械有限公司,青阳商会会长、公司董事长薛洪权陪同介绍了企业各类生产工艺、产品。马建国一行对洪腾机械在液压冷拔油缸方面的精工制造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对产品适用广阔的高端市场表示赞赏,尤其对洪腾机械参与和主导行业以及国家标准的制定给予高度评价。

随后,马建国一行来到江阴市华昌不锈钢管有限公司参观考察,对华昌的先进设备、填补国内空白的生产工艺表示了肯定。

在镇文化体验空间和青阳商会工商文化展示馆,马建国一行饶有兴致地观看了书画展作品、听取了“五朵金花”的介绍,从不同角度了解了青阳镇、青阳商会和企业。

 

 

 
返回
江阴市工商联版权所有 江阴市工商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地址:江阴市文化中路269号  邮编214431
电话:0510-86862503  传真:0510-86862503  电子邮箱:jymm93@sohu.com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