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商会概况 会务动态 政策学习 会员风貌 基层商会 行业组织及异地商会 参政议政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会员风采
会员风采
企业文化
经济信息 more..
2021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发...
今年我国减税降费规模将超...
江阴出台四大新政 全力做...
江阴1-4月能源回收利用率...
2018年1-2月全省民营经济...
“中国企业五百强”最新榜...
政策法规 more..
新修订的《江苏省中小企业...
 
首页 > 会员风貌 > 会员风采
江阴斯强传动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12-11 文章来源:

“经营有法有道,交往以信以诚。”诚信是构建城市优质营商环境的重要元素,是企业长久发展的生命线。企业唯有以诚经营、惜诺如金,方能远行。8月起,市工商联对去年被评为“守法诚信示范企业”的优秀代表进行专题报道,宣传先进典型,树立鲜明导向,为打造优质营商环境营造良好社会氛围。

斯强传动:用诚信赋能企业发展 

从仅有1套设备、5个员工的家庭式小作坊,到拥有近30套设备、70多名员工的现代化企业,江阴斯强传动科技有限公司用近20年的时间,实现了由小到大、由弱变强的逆袭。自2003年成立以来,斯强传动始终把诚信经营作为立企之本,深耕高速平面传动带领域,成功跻身行业前列。“唯有将诚信的主线贯穿于生产经营的各个层面,企业才能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激流勇进,获得长足发展。”谈及斯强传动站稳市场的秘诀,掌舵人徐国良如是说。

精益求精树品牌

斯强传动主要生产加工高强度片基带、圆机冲孔带、气流纺龙带、倍捻机龙带、印刷机带、单双面皮革带、纺织锭带、PVC输送带等产品。多年来,斯强传动始终秉承“高效、务实,言必信、行必果”的经营理念,积极拓展市场,持续提高制造水平,在业界享有较高声誉。

“质量是我们最为看重的,一定要给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在质量管控方面,徐国良颇有心得,“我们不断加大质检力度,增加质检人员,还引进了智能化检测设备,进一步提升检测的准确度,瑕疵、厚度误差等问题无所遁形。”斯强人深知,诚信需从细节处打磨。正因如此,他们严格按照标准组织生产,每一道工序都精益求精,每一件产品都力求完美,一以贯之,从不懈怠。

 

“接下来,我们计划逐步淘汰老旧设备。”在徐国良看来,智能化改造是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必由之路。据悉,斯强传动即将启用MES制造执行系统,未来三年内,企业还将投入5000万元用于智能化设备的升级,采用流程化工艺进行生产,从而更好地提升产品质量、提高生产效率、控制生产成本。为把好质量关,除了升级设备,斯强传动在精益化管理上也下足了功夫。公司每月组织开展5S管理例会及质量例会,深入剖析查摆不足,群策群力改进提升,确保全员上下时刻绷紧质量这根弦。

诚招天下客,誉从信中来。正是对质量的执着追求,斯强传动赢得了人心,赢得了市场,先后获评“江苏省民营科技企业”“高新技术企业”“守法诚信示范企业”等。目前,斯强传动年销售额约5000万元,年均增长率20%以上。

践行承诺守初心

以诚立企,斯强传动从未让合作伙伴失望。“生意亏了,今后还能再努力赚回来,可诚信若是丢了,就意味着失去了未来。”徐国良说。

一直以来,斯强传动都用实际行动践行着诚信经营的诺言。2018年,企业与巴西客户达成合作协议,为其提供木工行业所需的传动带。“我们生产的小样和大样,内检都是合格的,但出乎意料的是,客户收到的货竟然是弯曲变形的。”徐国良很困惑。经调查分析,这批货通过海运出口,路上耗时30多天,受潮湿环境影响,作为产品主体材料的橡胶和尼龙布发生了收缩和变形,因而影响了产品质量。收到反馈后,徐国良没有丝毫犹豫,当即拍板将所有产品作报废处理,并按照订单价格,第一时间给客户补发了其他系列的产品,算上成本和运费,这笔订单让斯强传动亏损超18万元。“无论如何,让客户满意是第一位的。遇到麻烦,我们宁可自己吃亏,也不能让客户失望。”

这几年,斯强传动没有停止研发的步伐,不断改进制作工艺。针对海上运输环境潮湿的情况,企业于去年开发出新工艺。试产成功后,斯强传动还主动给巴西客户发去改良后的产品, 赠送给对方使用。真诚是通往一切的道路,斯强传动的诚意,显然打动了对方。“目前,客户试用情况良好,正在考虑下单。”徐国良说。

 

正是在这样诚待客户理念的引领下,斯强传动自成立至今,从未发生过任何诚信纠纷,在业界也树立起诚实守信的企业形象,订单源源不断。

以人为本创百年

自成立以来,斯强传动在规范企业劳动合同、工资支付、社会保险参保等方面表现突出,构建了和谐的劳资关系。此外,公司还聘请了专业的律师作为法律顾问,负责审查所有经营、劳务合同,全面预防法律风险,坚持守法诚信经营。

“得人心者得天下,我们关注每一位伙伴的成长,尊重员工、关爱员工、提升员工。”徐国良说,斯强传动倡导人文关怀,注重员工成长,公司经常组织各种培训和集体活动,每两个月开展一次全员快乐大会,以员工积分激励计划为抓手,在企业内部形成比学赶超、争先创优的浓厚氛围。在薪酬管理方面,斯强传动通过KSF绩效考核、内部合伙人、核心员工参股、股东享受分红等方式进行正向激励,调动员工积极性,实现企业与员工互利共赢。

蒸蒸日上的斯强传动,始终怀着一颗感恩的心。近年来,斯强传动经常投身公益事业,回报社会,用践行社会使命和社会责任来诠释诚信守法的理念。新冠疫情、河南暴雨,危急时刻斯强传动总是挺身而出,积极捐赠现金及物资。与此同时,斯强传动还组织职工参与江阴市福缘义工社活动,资助困难学子上学等,勇担社会责任的路上,处处都有斯强传动的身影。

“未来,我们将继续秉持诚信经营的理念,立足做精、做强传动带系列产品,用更高科技的设备提升企业生产效率。”徐国良表示,接下来会持续聚焦科技创新,不断提高企业的综合竞争力,积极打造世界知名品牌,为江阴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返回
江阴市工商联版权所有 江阴市工商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地址:江阴市文化中路269号  邮编214431
电话:0510-86862503  传真:0510-86862503  电子邮箱:jymm93@sohu.com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