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商会概况 会务动态 政策学习 会员风貌 基层商会 行业组织及异地商会 参政议政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镇级商会活动
镇级商会活动
经济信息 more..
2023年中国中小企业发展指...
政策法规 more..
财政部、税务总局发布《支...
新修订的《江苏省中小企业...
 
首页 > 基层商会 > 镇级商会活动
学思践悟二十大 助残扶残汇暖流 周庄商会开展助残活动

发布时间:2022-12-09 文章来源:

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履行社会责任、彰显人文关怀,在国际残疾人日、国家宪法日来临之际,周庄商会在倪家巷村残疾人之家开展了助残活动,为全镇残疾人送上冬日温暖。

助残普法送关怀,普法宣教显担当

商会邀请住镇市政协委员卞淼浩律师为残疾人开展普法讲座。讲座中,卞淼浩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中的“法治”思维及自身办案经验,深入浅出地为在场残疾人和工作人员讲解基础法律概念,普及了残疾人群体法律援助常识。

手作绘画增趣味,志愿服务行善举

随后,商会组织在场残疾人参与浮雕肌理绘画活动。在老师的细心指导和志愿者们的耐心帮助下,残疾人们完成了调色、勾线、刻画等步骤,作出了一幅幅日出图,晚霞图。残疾人们热爱生活、自信乐观、自强不息的精神在活动中得到了深化升华。

商会慰问暖人心,助残扶残显大爱

最后,商会为残疾人送上了冬日慰问,鼓励他们积极乐观用心生活,嘱咐他们有困难及需要主动寻求帮助,并送上了美好的祝福,期待他们更好融入社会、更好生活。

据悉,周庄商会自成立以来,始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履行社会责任,积极开展帮扶活动。商会在推动乡村振兴、支援疫情防控期间捐款捐物超千万元,为民奉献、为民尽责,彰显了周庄民营企业良好的社会形象,也为社会注入了更多正能量。

 

 
返回
江阴市工商联版权所有 江阴市工商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地址:江阴市文化中路269号  邮编214431
电话:0510-86862503  传真:0510-86862503  电子邮箱:jymm93@sohu.com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