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商会概况 会务动态 政策学习 会员风貌 基层商会 行业组织及异地商会 参政议政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行业组织及异地商会
 
经济信息 more..
2023年中国中小企业发展指...
政策法规 more..
财政部、税务总局发布《支...
新修订的《江苏省中小企业...
 
首页 > 行业组织及异地商会
江阴市汽车维修行业协会举行换届大会

发布时间:2022-11-28 文章来源:

11月24日下午,江阴市汽车维修行业协会召开第六届第一次会员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协会领导班子。市工商联副主席胡正伟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交通运输局、市工商联业务科室负责人及协会全体会员参加会议。

会上,市工商联经济科科长王永照宣读了市工商联《关于同意江阴市汽车维修行业协会换届的批复》。

大会听取了换届筹备工作报告、第五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和财务报告,听取了关于《江阴市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章程(草案)》及《江阴市汽车维修行业协会会费收取标准和使用管理办法(草案)》修改情况的说明,审议了相关草案修改稿。

大会选举产生了江阴市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第六届理事会、监事会,表决通过了修改后的协会章程及《会费收取标准和使用管理办法》。随后,在分别召开的协会第六届理事会、监事会上,吴文忠当选协会第六届理事会会长,胡鹏程等15人当选副会长,惠疆当选监事长,周建元当选秘书长。

吴文忠代表新一届江阴市汽车维修行业协会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

市交通运输局运输科科长徐礼政代表行业主管部门对新一届协会领导班子表示祝贺,他希望协会能够提高站位谋事、务实创新干事、担当作为成事,希望协会会员企业能够“抱团取暖”强信心、牢记安全保定心、绿色发展定恒心、防住疫情稳民心。

市工商联副主席胡正伟代表市工商联、总商会对协会顺利换届表示祝贺。他说,党的二十大为工商联所属商协会的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和奋斗目标,协会及全体会员单位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其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上凝聚奋斗力量、书写新的华章。他对协会今后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政治引领推向深入;二是进一步拓宽发展思路,把服务举措做优做实;三是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把基础工作夯实筑牢。他勉励协会在新一届领导班子带领下,在全体会员共同努力下,实现新跨越、创造新佳绩,更好推动汽车维修行业高质量发展,为江阴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返回
江阴市工商联版权所有 江阴市工商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地址:江阴市文化中路269号  邮编214431
电话:0510-86862503  传真:0510-86862503  电子邮箱:jymm93@sohu.com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