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商会概况 会务动态 政策学习 会员风貌 基层商会 行业组织及异地商会 参政议政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企业文化
会员风采
企业文化
经济信息 more..
2023年中国中小企业发展指...
政策法规 more..
财政部、税务总局发布《支...
新修订的《江苏省中小企业...
 
首页 > 会员风貌 > 企业文化
江阴斯强传动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10-25 文章来源:

“经营有法有道,交往以信以诚。”诚信是构建城市优质营商环境的重要元素,是企业长久发展的生命线。企业唯有以诚经营、惜诺如金,方能远行。8月起,市工商联对去年被评为“守法诚信示范企业”的优秀代表进行专题报道,宣传先进典型,树立鲜明导向,为打造优质营商环境营造良好社会氛围。

斯强传动:用诚信赋能企业发展 

从仅有1套设备、5个员工的家庭式小作坊,到拥有近30套设备、70多名员工的现代化企业,江阴斯强传动科技有限公司用近20年的时间,实现了由小到大、由弱变强的逆袭。自2003年成立以来,斯强传动始终把诚信经营作为立企之本,深耕高速平面传动带领域,成功跻身行业前列。“唯有将诚信的主线贯穿于生产经营的各个层面,企业才能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激流勇进,获得长足发展。”谈及斯强传动站稳市场的秘诀,掌舵人徐国良如是说。

 精益求精树品牌

斯强传动主要生产加工高强度片基带、圆机冲孔带、气流纺龙带、倍捻机龙带、印刷机带、单双面皮革带、纺织锭带、PVC输送带等产品。多年来,斯强传动始终秉承“高效、务实,言必信、行必果”的经营理念,积极拓展市场,持续提高制造水平,在业界享有较高声誉。

“质量是我们最为看重的,一定要给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在质量管控方面,徐国良颇有心得,“我们不断加大质检力度,增加质检人员,还引进了智能化检测设备,进一步提升检测的准确度,瑕疵、厚度误差等问题无所遁形。”斯强人深知,诚信需从细节处打磨。正因如此,他们严格按照标准组织生产,每一道工序都精益求精,每一件产品都力求完美,一以贯之,从不懈怠。

“接下来,我们计划逐步淘汰老旧设备。”在徐国良看来,智能化改造是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必由之路。据悉,斯强传动即将启用MES制造执行系统,未来三年内,企业还将投入5000万元用于智能化设备的升级,采用流程化工艺进行生产,从而更好地提升产品质量、提高生产效率、控制生产成本。为把好质量关,除了升级设备,斯强传动在精益化管理上也下足了功夫。公司每月组织开展5S管理例会及质量例会,深入剖析查摆不足,群策群力改进提升,确保全员上下时刻绷紧质量这根弦。

诚招天下客,誉从信中来。正是对质量的执着追求,斯强传动赢得了人心,赢得了市场,先后获评“江苏省民营科技企业”“高新技术企业”“守法诚信示范企业”等。目前,斯强传动年销售额约5000万元,年均增长率20%以上。

践行承诺守初心

以诚立企,斯强传动从未让合作伙伴失望。“生意亏了,今后还能再努力赚回来,可诚信若是丢了,就意味着失去了未来。”徐国良说。

 

 
返回
江阴市工商联版权所有 江阴市工商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地址:江阴市文化中路269号  邮编214431
电话:0510-86862503  传真:0510-86862503  电子邮箱:jymm93@sohu.com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