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商会概况 会务动态 政策学习 会员风貌 基层商会 行业组织及异地商会 参政议政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本会活动
本会活动
上级动态
经济信息 more..
2023年中国中小企业发展指...
政策法规 more..
财政部、税务总局发布《支...
新修订的《江苏省中小企业...
 
首页 > 会务动态 > 本会活动
市工商联组织收看金一南《大变局时代:挑战与机遇》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2-10-13 文章来源:

为帮助民营企业家开拓政治视野、提升政治思维、增强发展信心,10月12日下午,市工商联依托“澄商学堂”平台,组织收看国防大学金一南教授《大变局时代:挑战与机遇》专题线上讲座。新桥商会开设分场,同步组织观看。各商会工作人员、会员企业家等80余人参加线上讲座。

金一南教授从和平还是战争、发展还是衰退、开放还是封闭、合作还是对抗四个“时代之问”,讲述了当今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阐明了中美博弈、新冠疫情、俄乌冲突给世界和我国发展带来的挑战与机遇,指明了坚定信念、砥砺前行,回答好“时代之问”,方能把握好未来的努力方向,引发了全体观看人员发奋图强、振兴中华的思想共鸣,为民营企业抢抓机遇、转型发展注入了强大精神动力。

下一步,市工商联将充分发挥“澄商学堂”平台作用,为民营企业带来更多的政治、经济领域高端专题讲座,在凝聚共识和推动发展上双向发力,更加精准地服务“两个健康”,切实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返回
江阴市工商联版权所有 江阴市工商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地址:江阴市文化中路269号  邮编214431
电话:0510-86862503  传真:0510-86862503  电子邮箱:jymm93@sohu.com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