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商会概况 会务动态 政策学习 会员风貌 基层商会 行业组织及异地商会 参政议政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行业组织及异地商会
 
经济信息 more..
2023年中国中小企业发展指...
政策法规 more..
财政部、税务总局发布《支...
新修订的《江苏省中小企业...
 
首页 > 行业组织及异地商会
南粤澄商图自强 聚心聚力齐奋发——广东省江苏江阴商会召开2022年下半年理监事会工作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2-09-20 文章来源:

9月17日下午,广东省江苏江阴商会召开2022年下半年理监事会工作会议,总结过去,规划未来,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商会理监事成员和相关企业负责人共31人参加会议。商会会长潘允通过视频连线方式参加会议。

会上,商会党支部书记、秘书长王君伟就2022年1-8月份工作进行了全面回顾总结。

他表示,今年以来的疫情影响对市场造成了空前压力,商会在艰难困苦中砥砺前行。商会与全体会员同呼吸、共命运,经受了市场和疫情的双重考验,收获了经验,得到了成长。作为远离家乡、根植广东的异地商会,广东省江苏江阴商会始终将搭建合作平台、聚情聚心聚力作为工作重点,努力营造团结、正气、奉献、和谐的良好氛围,为会员企业发展提供优质服务。

组织工作

今年,新增理事单位6家,会员单位10家,商会理监事单位达到41家,在册会员单位和特邀会员达到192家。

党建工作

商会党支部成立至今有正式党员16名,其中流动党员11名。党支部先后组织了党史专题学习、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等理想信念教育系列活动。疫情期间,引导党员会员捐款捐物,参加疫情防控志愿活动,为夺取“双胜利”作出了积极贡献。商会受到江苏省人民政府驻深圳(广州)办事处表彰,商会党支部工作得到了江苏省驻深单位党委的鼓励表扬。

会务工作

今年以来,商会先后组织走访调研、学习交流、参观考察、专题讲座,参与高交会、机械设备展会、文博会等各种活动22场次,为企业发展提供了平台,助力企业在疫情影响下逆势成长。

服务会员

在做好会员企业业务链对接之外,商会着力加强会员人文关怀,帮助会员家属寻医问诊18起、解决家属就业9起、子女入学8起、帮助追讨欠款3起、调解家庭纠纷3起,为会员企业家解决了后顾之忧。

服务家乡

协助江阴市各级部门在深圳召开推介会、招商会,接待各板块到访考察团17批次;在江阴发生疫情期间,向江阴抗疫基金捐款6.2万元;积极引导会员企业助力家乡建设,截至目前,已有12家企业返澄投资发展。

会上,王君伟为今年当选的商会副会长、理事授任职牌。

与会人员就工作报告及相关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并对下阶段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王君伟作会议小结。他表示,商会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在理监事会集体领导和党支部的强力保障下,团结带领全体会员,讲政治、讲团结、讲奉献,努力完成第二届商会理监事会确定的工作目标,不负会员、不负家乡、不负众望。

 

 
返回
江阴市工商联版权所有 江阴市工商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地址:江阴市文化中路269号  邮编214431
电话:0510-86862503  传真:0510-86862503  电子邮箱:jymm93@sohu.com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