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商会概况 会务动态 政策学习 会员风貌 基层商会 行业组织及异地商会 参政议政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镇级商会活动
镇级商会活动
经济信息 more..
2023年中国中小企业发展指...
政策法规 more..
财政部、税务总局发布《支...
新修订的《江苏省中小企业...
 
首页 > 基层商会 > 镇级商会活动
金融赋能 共促发展——云亭青商会举办培训交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9-19 文章来源:

为进一步促进非公经济“两个健康”,近日,云亭青商会与江阴市上市公司协会在绮山雅园联合举办“携手共进  赢定未来” 培训交流座谈会。云亭街道党工委书记沈彦锋,街道办事处主任李宁,组织委员孙丽丽,江阴市上市公司协会常务会长王利峰,云亭青商会会长孙亚平以及20余名会员企业家参加座谈。

沈彦锋指出,本次会议既是企业家加强培训、相互交流的学习会,更是企业负重奋进、挺进资本市场蓝海的动员会。他表示,云亭街道党工委将一如既往支持企业发展,努力做到:

落实政策不动摇,把惠企纾困的各项政策不折不扣落实到位;依法依规不动摇,坚持依法行政,不断推进各项工作;优化服务不动摇,倾听企业呼声,用心、尽心服务好企业。

孙亚平简要介绍了云亭青商会的发展情况,表示将在街道党工委的正确领导下,带领企业坚定信心、顺势而为、融合发展。

会上,爱波瑞(江苏)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武振平、申万宏源承销保荐业务董事闫中哲、中国中金财富证券有限公司企业股权激励顾问陈方园、江苏江阴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副行长王凯等,分别围绕企业数字化精益管理、上市公司如何合规经营做大市值、境内外公司股权激励实施路径及案例、银企合作促进实体经济发展等主题进行授课和交流。会前,全体与会人员参观了江阴市上市公司展览馆。

当前国际局势变幻莫测,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实体经济遇到了前所未有的考验,云亭青商会会员企业表示将按照“经济要稳住,疫情要防住,发展要安全”要求,坚守主业,不忘初心,抱团取暖,砥砺前行,为江阴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返回
江阴市工商联版权所有 江阴市工商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地址:江阴市文化中路269号  邮编214431
电话:0510-86862503  传真:0510-86862503  电子邮箱:jymm93@sohu.com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