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商会概况 会务动态 政策学习 会员风貌 基层商会 行业组织及异地商会 参政议政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本会活动
本会活动
上级动态
经济信息 more..
2023年中国中小企业发展指...
政策法规 more..
财政部、税务总局发布《支...
新修订的《江苏省中小企业...
 
首页 > 会务动态 > 本会活动
市工商联界别政协委员开展学习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19 文章来源:

9月17日,市工商联组织工商联界别政协委员开展学习交流活动,通过交流互动增进了解,凝聚共识,进一步推动界别委员参与政协工作,更好履职尽责。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陈雪源参加活动并讲话,副主席兼秘书长胡正伟主持活动。

委员们参观了位于周庄镇的江阴电工合金股份有限公司,听取了公司负责人对企业发展历程、产品特点及优势的介绍,并在江阴市雷马退役军人培训学校进行座谈。

座谈会上,陈雪源指出,工商联界别政协委员作为工商界别群众的代表,具有一定的影响力、凝聚力和号召力。他希望委员们增强界别意识,发挥界别优势,多做沟通性、协调性工作,及时反映工商界人士的愿望与诉求,并就界别政协委员如何更好地履职尽责、发挥作用提出三点意见:一是牢记使命,提高认识,做“讲政治”的政协委员。工商联界别政协委员要把讲政治、顾大局摆在首要位置,找准身份定位,自觉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意识,积极发挥好引领作用,为江阴经济社会发展凝聚向心力、画好同心圆。二是加强学习,积极履职,做“能担当”的政协委员。工商联界别政协委员要把强学习、重履职作为第一要务,通过多角度、多渠道、多方面学习,做到思想上“强”起来、能力上“提”起来、精神上“富”起来,不断提升履职能力,增强履职本领,推动履职成果转化。三是问题导向,发挥优势,做“善作为”的政协委员。工商联界别政协委员要把谋得深、做得实作为基本要求,立足自身优势,加强与界别群众的联系、沟通和交流,围绕民营经济发展中的盲点、痛点、难点问题开展调查研究,为更好地实现“两个健康”多献发展之策、多建发展之言、多出发展之力。陈雪源表示,市工商联将搭建界别联系平台,不定期组织开展学习交流、参观调研等活动,全力支持委员履职工作。

会上,委员们围绕自身企业发展进行交流发言,并表示作为工商联界别政协委员,将进一步发挥委员主体作用,积极参政议政,踊跃建言献策,及时反映民营企业的困难和需求,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返回
江阴市工商联版权所有 江阴市工商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地址:江阴市文化中路269号  邮编214431
电话:0510-86862503  传真:0510-86862503  电子邮箱:jymm93@sohu.com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