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商会概况 会务动态 政策学习 会员风貌 基层商会 行业组织及异地商会 参政议政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行业组织及异地商会
 
经济信息 more..
2023年中国中小企业发展指...
政策法规 more..
财政部、税务总局发布《支...
新修订的《江苏省中小企业...
 
首页 > 行业组织及异地商会
江阴市浙江商会与农行江阴分行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2-09-01 文章来源:

近日,江阴市浙江商会与农行江阴分行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农行江阴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吴雅英,商会会长林维忠及理事会、监事会代表参加签约仪式。

根据协议,江阴市浙江商会将与农行江阴分行携手发挥各自资源优势,在开户结算、融资贷款、票据池建设、智慧厂区建设、国际结算、代发工资、个人财富管理及个人消费贷等多个方面深度合作,促进商会组织协调优势与银行金融服务优势有机融合,搭建银行与商会、企业合作新平台。

签约仪式上,吴雅英表示,全面战略合作协议签署标志着双方的合作共建在原有基础上,向着更深层次、更广领域迈进;标志着江阴农行在打通服务实体经济、中小微企业“最后一公里”上更进一步。江阴农行将全面对接商会企业的金融需求,为会员企业和个人提供精准优质的金融服务,实现银行、商会、企业三方互利互惠、共赢共荣,开创银行与商会合作的新篇章。

林维忠向江阴农行对商会会员企业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江阴良好的营商环境不断吸引着一批又一批浙商来澄投资兴业,企业发展需要银行支持。商会与银行建立全面战略合作关系是构建和谐银商、银企关系的有益尝试,也是银商合作、银企合作的一种创新形式,必将激发江阴市浙江商会的生机活力,进一步提升商会的凝聚力和影响力,让会员企业更精准、更顺畅地获得优质的金融服务,实现企业与银行互利共赢发展。

签约仪式前,商会在农行江阴分行会议室召开了二届十次理事会议,总结1-8月份商会工作,安排部署下阶段商会重点工作。会议选举增补4位理事,并讨论了其他事项。

 
返回
江阴市工商联版权所有 江阴市工商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地址:江阴市文化中路269号  邮编214431
电话:0510-86862503  传真:0510-86862503  电子邮箱:jymm93@sohu.com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