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商会概况 会务动态 政策学习 会员风貌 基层商会 行业组织及异地商会 参政议政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镇级商会活动
镇级商会活动
经济信息 more..
2023年中国中小企业发展指...
政策法规 more..
财政部、税务总局发布《支...
新修订的《江苏省中小企业...
 
首页 > 基层商会 > 镇级商会活动
校会共建谋发展 合作共赢谱新篇 江阴市青阳商会与江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合作共建协议隆重签约

发布时间:2022-07-18 文章来源:

近期,在青阳镇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暨“红领科创 盟动青阳”攻坚行动启动仪式上,青阳商会与江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签署了合作共建协议,旨在通过共建科创平台、提供产业规划咨询、定向培养人才等举措,更加密切产学研合作,推动科研成果落地,共建青阳现代产业体系和科学发展新格局。

作为霞客湾科学城的重点在建项目之一,江南大学江阴合作办学项目落户青阳。为了推动会员企业抢抓机遇,在经济发展新格局中转型升级,形成持续竞争力,青阳商会主动对接江南大学寻求合作。早在今年5月,江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总经理殷宝良就带队来到青阳,与青阳镇党委政府、青阳商会代表就科技园与商会合作事宜进行了初步讨论,双方达成初步意向。6月下旬,青阳镇党委政府和青阳商会前往科技园实地考察,参观了江南大学科技园部专业化众创空间、健康食品体验区和特色品牌体验区,双方就载体建设、人才培养、科技服务等合作框架进行深入交流与讨论,为形成商会+大学科技园合作共建模式奠定了坚实基础。

近年来,青阳商会积极为企业搭建产学研合作平台,多次开展产学研对接、共建合作活动,通过人才联合培养,共建实验室、研究生工作站等合作途径,促进会员企业与高校合作,帮助企业解决技术瓶颈和人才紧缺难题,加快推动企业转型升级,助力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



 

 
返回
江阴市工商联版权所有 江阴市工商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地址:江阴市文化中路269号  邮编214431
电话:0510-86862503  传真:0510-86862503  电子邮箱:jymm93@sohu.com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