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商会概况 会务动态 政策学习 会员风貌 基层商会 行业组织及异地商会 参政议政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镇级商会活动
镇级商会活动
经济信息 more..
2021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发...
减税、降费、清理收费!20...
今年我国减税降费规模将超...
江阴出台四大新政 全力做...
江阴1-4月能源回收利用率...
2018年1-2月全省民营经济...
政策法规 more..
新修订的《江苏省中小企业...
 
首页 > 基层商会 > 镇级商会活动
月城商会召开2022年上半年度会长会议 暨商会党支部专题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1 文章来源:

近日,江阴市月城商会2022年上半年度会长会议在会长单位江阴协统汽车附件有限公司召开。镇领导顾春宇、盛达、查建标以及其他相关班子领导参加会议。
      此次会议是在全镇上下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稳步发展,全力冲刺二十天,奋力实现半年度发展“双过半”的关键时刻召开,是一次企业与企业之间、企业与党委政府之间“明方向、谋发展、强信心”的会议。
镇党委书记顾春宇对商会企业家一直以来在月城经济发展、疫情防控等方面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同时强调,要按照“经济要稳住、疫情要防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进一步深挖存量潜力、抢抓变量机遇、加快增量产出,全力以赴投入到冲刺“双过半”的各项工作中。一要始终围绕“强信心、增底气”,持续强化创新赋能导向。二要始终围绕“保稳定、防风险”,持续强化企业自身建设。三要始终围绕“讲大局、重团结”,持续强化商会引领作用。四要始终围绕“优服务、提效益”,持续强化助企保障能力。
商会会长钱德洪就企业从“粗放型发展”向“科学型发展”做了交流,他提出广大商会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秉持“不破不立”的勇气魄力,顶住国内外宏观形势的压力,在夹缝中求发展。

月城商会党支部书记江凡传达学习了全市工业园区升级改造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就近期商会党支部重点工作做了汇报。

月城商会秘书长顾谷香主持会议,并汇报了2022年月城商会工作要点。与会人员就2022年商会工作要点进行了讨论。
会前,与会人员共同参观了江阴协统汽车附件有限公司产品展厅。
下阶段,月城商会将紧紧围绕市工商联各项工作要求,紧扣月城镇党委政府中心工作,牢牢把握“两个健康”工作主题,搭好合作平台、发挥传帮带作用,在构建“亲”“清”政商关系上把握原则,用心用情服务企业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返回
江阴市工商联版权所有 江阴市工商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地址:江阴市文化中路269号  邮编214431
电话:0510-86862503  传真:0510-86862503  电子邮箱:jymm93@sohu.com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