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商会概况 会务动态 政策学习 会员风貌 基层商会 行业组织及异地商会 参政议政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本会活动
本会活动
上级动态
经济信息 more..
2023年中国中小企业发展指...
政策法规 more..
财政部、税务总局发布《支...
新修订的《江苏省中小企业...
 
首页 > 会务动态 > 本会活动
市工商联召开十一届一次主席(会长)会议

发布时间:2022-06-16 文章来源:

6月14日下午,江阴市工商联十一届一次主席(会长)会议在江苏江阴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隆重召开,市工商联主席(会长)、副主席、副会长共2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由市工商联主席、法尔胜泓昇集团有限公司总裁周江主持。

市工商联副主席、江苏江阴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孙伟作欢迎致辞。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副主席陈雪源向大会通报了市工商联2022年上半年主要工作和下阶段工作安排。

陈雪源指出,2022年上半年,市工商联在市委、市政府正确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服务“两个健康”主题,政治引领更加有力,参政议政更加务实,服务企业更加精准,社会责任更加彰显,自身建设更加扎实,积极引导民营企业在经济发展和疫情防控上双向发力,展现了新时期市工商联系统和民营经济人士群体的新面貌新气象。

陈雪源强调,2022年下半年,市工商联将以迎接党的二十大为牵引,始终坚持思想政治引领,围绕服务发展大局广泛凝聚共识;始终紧盯助企第一要务,围绕打造良好环境全面开展服务;始终立足参政议政职能,围绕各方关注焦点深入调研献策;始终聚焦经济创新发展,围绕重大决策部署做好聚力攻坚;始终突出商会品质建设,围绕培育特色商会不断深化改革。在新时期下,找准新方向、履行新使命、展现新气象、实现新作为,为推动我市民营经济高质量转型发展,建设“强富美高”新江阴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上,市工商联副主席、市科技局副局长浦强进行了“科创江阴”建设三年行动计划(2022-2024)工作介绍及相关政策解读。与会人员还就高新技术企业申报、企业知识产权保护等问题进行了交流。浦强与市工商联副主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易海红就相关问题进行了解答。

会议还讨论通过了《江阴市工商联十一届二次执委会暨庆七一“澄商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主题活动实施方案》和2022年江阴市工商联常执委体检方案,通报了商会房屋维修改造情况和会费收取情况。

下一步,市工商联(总商会)将紧密团结在市委、市政府周围,坚决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光荣使命,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引导我市民营经济人士群体,同心协力把工商联(总商会)事业推向一个新的高峰,为江阴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返回
江阴市工商联版权所有 江阴市工商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地址:江阴市文化中路269号  邮编214431
电话:0510-86862503  传真:0510-86862503  电子邮箱:jymm93@sohu.com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