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商会概况 会务动态 政策学习 会员风貌 基层商会 行业组织及异地商会 参政议政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本会活动
本会活动
上级动态
经济信息 more..
2023年中国中小企业发展指...
政策法规 more..
财政部、税务总局发布《支...
新修订的《江苏省中小企业...
 
首页 > 会务动态 > 本会活动
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江阴市工商联召开2022年党员冬训大会

发布时间:2022-01-27 文章来源:

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贯彻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无锡市委十四届二次全会、江阴市委十四届二次全会精神,进一步把广大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省、市委各项目标任务上来,提高广大党员干部思想理论水平和实践能力。1月25日下午,江阴市工商联党员冬训大会在市委党校举行,工商联党总支全体党员参加。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陈雪源出席会议并作了党员冬训工作报告,总结回顾了工商联2021年工作,明确了2022年工作思路,并从“提高政治站位,在认清形势中把握冬训工作新要求;坚持守正创新,在系统学习中激发干事创业新动能;强化组织领导,在冬训实践中展示创新创造新作为”三个方面,对今年党员冬训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江阴撤县建市35周年。站在“两个百年”交汇的关键时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赋予江苏“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光荣使命,工商联必须以“一片赤诚心向党”的政治定力引领发展;必须以“风物长宜放眼量”的远见卓识谋篇布局;必须以“盛世豪情筑伟业”的凌云壮志“争第一、创唯一”,紧扣“两个健康”主题,把握新发展阶段,坚定发展信心,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勇担新发展阶段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新使命。重点做好五个方面的工作:

坚持政治引领,促进党建会建融合,为民营经济健康发展把握新方向;坚持团结引导,夯实理想信念教育,为民营企业家健康成长注入新活力;坚持精准服务,助推营商环境优化,为江阴经济持续发展点燃新动力;坚持主动担当,围绕市委中心履职,为江阴经济创新发展呈现新作为;坚持问题导向,强化基层组织建设,为商会协会改革发展焕发新面貌。

会议由市工商联党总支副书记刘志伟主持并传达了市委党员冬训工作的意见,部署工商联2022年党员冬训计划。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贯彻落实省、无锡市、江阴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市委十四届二次全会精神,坚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问题导向、效果导向,坚持与时俱进、守正创新,切实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不断促进机关建设、商会建设和老干部工作更上新台阶,为坚决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光荣使命、努力开创现代化滨江花园城市建设新局面提供有力思想保证和组织保证。

最后,市委党校张启伟老师作了《努力开创现代化滨江花园城市建设新局面——学习贯彻市委十四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专题辅导授课。

 
返回
江阴市工商联版权所有 江阴市工商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地址:江阴市文化中路269号  邮编214431
电话:0510-86862503  传真:0510-86862503  电子邮箱:jymm93@sohu.com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