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商会概况 会务动态 政策学习 会员风貌 基层商会 行业组织及异地商会 参政议政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会员风采
会员风采
企业文化
经济信息 more..
2021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发...
减税、降费、清理收费!20...
今年我国减税降费规模将超...
江阴出台四大新政 全力做...
江阴1-4月能源回收利用率...
2018年1-2月全省民营经济...
政策法规 more..
新修订的《江苏省中小企业...
 
首页 > 会员风貌 > 会员风采
华兰股份在深交所挂牌上市

发布时间:2021-11-02 文章来源:

深入实施产业强市战略,持续打响“江阴板块”品牌,11月1日上午,江阴市工商联(总商会)副会长单位江苏华兰药用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股票“华兰股份”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这是今年江阴进军资本市场的第3家企业,成为“江阴板块”第56位成员,并创下了江阴A股上市公司首发募集资金额新高。市长包鸣与江苏华兰药用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华国平共同敲响开市宝钟。

包鸣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华兰股份上市表示热烈祝贺。他表示,江阴取得县域经济基本竞争力“十八连冠”、中国工业百强县市“四连冠”等佳绩,主要得益于深厚的产业基础和数量众多的优质企业。目前,全市拥有23万多家市场主体、49家中国各类500强企业、400多家税收超千万重点骨干企业、650家高新技术企业、150家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华兰股份就是其中的优秀代表之一。希望华兰股份倍加珍惜此次上市带来的良好发展机遇和广阔发展前景,更加坚定实业立企、创新强企、资本优企,不断提升产品服务、经营业绩、市场份额,在江阴深入推进“南征北战、东西互搏”战略,加快构建以集成电路、生物医药为代表的“345”现代产业体系,奋力书写现代化滨江花园城市建设新篇章的新征程中,展现更大作为、实现更大发展。

包鸣表示,江阴市委、市政府将全力支持华兰股份发展,全力支持更多江阴企业走好产业、科技、金融深度融合创新之路,让江阴的产业更高端、创新更澎湃、城市更美好、人民更幸福。

据了解,“华兰股份”股票代码为301093,发行价为每股58.08元,本次公开发行股票数为3366.6667万股,占发行后总股本的25%,募集资金总额19.55亿元,成为江阴A股上市公司中首发募集资金额最高的股票。江苏华兰药用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自1992年成立以来,一直专注于药用密封弹性体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已成为药用胶塞行业内具备较强竞争优势的高新技术企业,拥有多品种、高质量、规模化的药用胶塞生产能力。公司及子公司已取得专利权证书62项,核心产品市场占有率位居行业前列,与辉瑞制药等全球顶尖药企建立了持续稳定的合作。今年前三季度公司实现营收6.42亿元,比去年全年营收超出近44%。“此次上市,为华兰未来至少10年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资金基础。我们将大力推进工厂智能化、数字化改造,更专注、更专业地从事医药密封体这项事业,奋力开拓更广阔的国际舞台。”江苏华兰药用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华一敏自信满满地说。

 
返回
江阴市工商联版权所有 江阴市工商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地址:江阴市文化中路269号  邮编214431
电话:0510-86862503  传真:0510-86862503  电子邮箱:jymm93@sohu.com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