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商会概况 会务动态 政策学习 会员风貌 基层商会 行业组织及异地商会 参政议政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行业组织及异地商会
 
经济信息 more..
2023年中国中小企业发展指...
政策法规 more..
财政部、税务总局发布《支...
新修订的《江苏省中小企业...
 
首页 > 行业组织及异地商会
江阴市浙江商会积极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25 文章来源:

近日,江阴市浙江商会组织会员开展无偿献血活动,这项公益活动已连续开展了4年。
商会会员和会员企业中的员工来到江阴红十字血站,大部分志愿者是第一次参与献血,兴奋中自然带着些许紧张的情绪,但是大家对献血的认识都是一样的,认为参与无偿献血特别有意义,用可再生的血液挽救不可重来的生命,帮助他人,快乐自己。这次活动报名有17人,11人成功献血,献血量3400毫升。
多年来,江阴市浙江商会以新时代新担当为己任,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相继开展扶贫帮困、捐资助学、赈灾捐助等公益活动,此次无偿献血活动的开展,再次彰显了在澄浙商热心公益的大爱情怀。

 

 
返回
江阴市工商联版权所有 江阴市工商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地址:江阴市文化中路269号  邮编214431
电话:0510-86862503  传真:0510-86862503  电子邮箱:jymm93@sohu.com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