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商会概况 会务动态 政策学习 会员风貌 基层商会 行业组织及异地商会 参政议政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本会活动
本会活动
上级动态
经济信息 more..
2023年中国中小企业发展指...
政策法规 more..
财政部、税务总局发布《支...
新修订的《江苏省中小企业...
 
首页 > 会务动态 > 本会活动
赓续红色血脉 汲取奋进力量 ——市工商联组织机关党员干部观看红色电影《长津湖》

发布时间:2021-10-21 文章来源:

根据党史学习教育安排,10月19日下午,市工商联组织机关党员干部集中观看革命历史题材影片《长津湖》,充分发挥革命历史题材影片的教育引导作用,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激发党员干部爱国热情,助力党员干部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指引方向,为扎实做好工商联工作汇聚强大精神动力。

电影《长津湖》是以抗美援朝战争中的长津湖战役为背景,生动再现了71年前志愿军战士用青春、热血和生命捍卫国家主权荣誉的英雄气概,全景式地表现了中国军人保家卫国的血性精神和峥嵘岁月。《长津湖》不仅是一部电影,还是一段历史,更是共产党人信仰力量的展现。影片《长津湖》艺术再现了这场战役的残酷悲壮场面,志愿军将士在严酷的战场环境中,书写了惊天地、泣鬼神的雄壮史诗,创造了世界战争史上的奇迹。片尾“冰雕连”令敌人亦为之动容,他们的坚毅精神让敌人胆寒……影片展现了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保家卫国、不惧强敌、敢于战斗、敢于胜利的英雄气概,谱写了一曲革命英雄主义的壮歌。

观影结束后,机关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将本次观影活动,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持续抓好党史学习教育。要继承发扬革命传统和优良作风,珍惜来之不易的和平生活,始终把人民利益放在最高位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返回
江阴市工商联版权所有 江阴市工商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地址:江阴市文化中路269号  邮编214431
电话:0510-86862503  传真:0510-86862503  电子邮箱:jymm93@sohu.com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