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商会概况 会务动态 政策学习 会员风貌 基层商会 行业组织及异地商会 参政议政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镇级商会活动
镇级商会活动
经济信息 more..
减税、降费、清理收费!20...
今年我国减税降费规模将超...
江阴出台四大新政 全力做...
江阴1-4月能源回收利用率...
2018年1-2月全省民营经济...
“中国企业五百强”最新榜...
政策法规 more..
 
首页 > 基层商会 > 镇级商会活动
江阴市月城商会开展“学优创新促提升 参访交流谋发展”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24 文章来源:

为更好促进“两个健康”发展,搭建政企互动“连心桥”、交流提升“助推器”、发展思路“新路径”,9月23日下午,江阴市月城商会围绕“学优创新促提升 参访交流谋发展”主题,开展专题学习暨走访交流活动。镇领导盛达、黄珂、陈启迪、江凡,商会会长钱德洪以及副会长、理事等参加活动。

商会企业家及镇领导一同前往江阴市高新区优质企业考察学习。在法尔胜泓昇集团有限公司,“创新、极致、诚信、和谐”的企业精神感染着企业家们,作为非公企业党建工作“领头羊”,也让企业家更深刻的体会到“红色引领”的力量。第二站来到江苏普莱医药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在这以多肽类药物、化学药物的研究、开发与生产为主的高科技生物医药企业,为月城企业今后发展开拓思路。第三站来到江阴市智能制造创新研究院,了解机械化、自动化的生产模式。

在实地走访学习后的座谈会上,江阴市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赵志军对月城商会来访表示欢迎,他介绍了高新区总体情况,表示围绕“一区八园”的发展模式,与月城加强合作交流,共促发展。月城镇人民政府镇长盛达表示,高新区是江阴经济发展的标杆,月城镇将围绕许峰书记提出的“创新赋能特色产业镇”总定位,加快转型升级,优化产业结构,在“工改”中改出月城特色,创出月城成绩。

在高新区走访交流前,在月城商会之家,月城镇经发局向商会企业家通报了1-8月月城镇主要经济指标完成情况、“工改”推进情况以及下阶段经济发展方面的重点工作。月城镇党委委员、商会党支部书记江凡通过“书记讲党课”的形式,传达了无锡市委杜小刚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调研江阴经济社会发展时的讲话精神。同时,就商会上半年工作情况和下阶段重点工作做了汇报。企业家就自身发展、产业规划、项目推进等方面与党委政府相关领导交流互动。

 
返回
江阴市工商联版权所有 江阴市工商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地址:江阴市文化中路269号  邮编214431
电话:0510-86862503  传真:0510-86862503  电子邮箱:jymm93@sohu.com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