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商会概况 会务动态 政策学习 会员风貌 基层商会 行业组织及异地商会 参政议政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本会活动
本会活动
上级动态
经济信息 more..
2023年中国中小企业发展指...
政策法规 more..
财政部、税务总局发布《支...
新修订的《江苏省中小企业...
 
首页 > 会务动态 > 本会活动
江阴市工商联举办“海鹏大讲堂暨2021开启复式时代的中国经济”主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1-05-28 文章来源:

近日,由江阴市工商联主办,江苏海鹏集团、上海浦东发展银行江阴支行承办的“海鹏大讲堂暨2021开启复式时代的中国经济”主题讲座在市政府综合楼第二会议室成功举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陈雪源出席讲座,300多名企业家应邀参加。

大讲堂特别邀请中国著名经济学家王德培教授,为企业家作了当前经济形势中的难点、敏感点、增长点精彩授课。2021年既是经济探底的一年,也是从底创新突围的一年,中国经济如何突破与发展?企业如何于变局中开新局?

王德培教授从形势、经济、金融、区域与城市、企业、社会等6个维度对当下的中国经济作了全方位盘点和剖析,内容涉及中国经济的方方面面,帮助广大企业破解2021年的经济迷局,引导企业家如何在全球经济发生前所未有之大变革、中国经济开启复式的危机中寻求创新突破。

在交流互动环节,现场的嘉宾还就时下经济迷局的想法和创新与王德培教授进行了深刻探讨,既碰撞了思想火花,又凝聚了发展共识。会后,大家一致认为,这不仅是一场提振信心、收获满满的讲座,更为企业家拨开了迷雾、破解了困局、指明了方向。

 
返回
江阴市工商联版权所有 江阴市工商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地址:江阴市文化中路269号  邮编214431
电话:0510-86862503  传真:0510-86862503  电子邮箱:jymm93@sohu.com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