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商会概况 会务动态 政策学习 会员风貌 基层商会 行业组织及异地商会 参政议政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行业组织及异地商会
 
经济信息 more..
2023年中国中小企业发展指...
政策法规 more..
财政部、税务总局发布《支...
新修订的《江苏省中小企业...
 
首页 > 行业组织及异地商会
江阴市酒类饮品行业协会党支部成立

发布时间:2020-05-28 文章来源:

5月27日,江阴市酒类饮品行业协会召开党支部成立大会,许少华当选为江阴市酒类饮品行业协会党支部书记。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工商联党总支部书记陈雪源参加成立大会,工商联党总支委员王永照主持会议。

会上,陈雪源首先代表工商联党总支部对商会党支部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围绕如何做好协会党建工作,打响党建品牌,增强协会建设的影响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不断促进“两个健康”等方面与大家作了交流。

他希望协会党支部:一要统一认识,进一步明确协会党建工作的指导思想;二要科学定位,找准协会党建工作着力点;三要夯实党建工作根基,积极推进协会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四要打造“党建+会建”品牌,坚持“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工作思路,努力做好协会建设的维护者、会员企业利益的代表者。

党支部书记许少华作了表态发言,提出了协会党支部今后的工作打算,描绘了协会党建发展蓝图;协会会长吴海军希望协会党支部要积极引领广大会员守法诚信经营,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履行社会责任,积极维护广大会员合法权益。

 
返回
江阴市工商联版权所有 江阴市工商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地址:江阴市文化中路269号  邮编214431
电话:0510-86862503  传真:0510-86862503  电子邮箱:jymm93@sohu.com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