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商会概况 会务动态 政策学习 会员风貌 基层商会 行业组织及异地商会 参政议政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本会活动
本会活动
上级动态
经济信息 more..
2023年中国中小企业发展指...
政策法规 more..
财政部、税务总局发布《支...
新修订的《江苏省中小企业...
 
首页 > 会务动态 > 本会活动
江阴市工商联赴青阳镇调研商会工作

发布时间:2020-04-21 文章来源:

4月15日上午,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陈雪源,市工商联副主席金锡妹赴青阳镇调研商会工作。镇党委副书记冯健,镇统战委员、商会秘书长李霞,青阳商会会长薛洪权陪同调研。

陈雪源一行首先来到商会会员企业澄润石化,通过与该企业负责人座谈,认真听取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介绍,详细询问了企业的复工复产情况、疫情对企业的影响以及企业发展面临的困难。随后,在该企业生产车间,陈雪源现场了解了企业的生产工艺、生产设备、产品构成,并勉励企业负责人坚定发展信心,努力做到生产防疫两不误。

在听取青阳商会2020年度重点工作汇报后,陈雪源指出,青阳商会是我市唯一一家荣获全国“四好”商会的基层商会,在党建引领、组织建设、服务企业、活动开展等方面走在了全市基层商会工作的前列。他希望,一要继续争创全国“四好”商会;二要继续加强党建引领;三要规范发展商会会员;四要连心走访会员企业。

冯健感谢市工商联对青阳商会一直以来的关心支持,并表示镇党委、政府将全力以赴支持青阳商会争创全国“四好”商会,更好地服务企业和企业家,助推青阳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

 
返回
江阴市工商联版权所有 江阴市工商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地址:江阴市文化中路269号  邮编214431
电话:0510-86862503  传真:0510-86862503  电子邮箱:jymm93@sohu.com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