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商会概况 会务动态 政策学习 会员风貌 基层商会 行业组织及异地商会 参政议政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行业组织及异地商会
 
经济信息 more..
2023年中国中小企业发展指...
政策法规 more..
财政部、税务总局发布《支...
新修订的《江苏省中小企业...
 
首页 > 行业组织及异地商会
江阴市山东商会走进盐城商会开展学习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0-04-21 文章来源:

近日,江阴市山东商会常务副会长刘广振、副会长孙中华、王林及秘书长张修文等一行来到江阴市盐城商会开展学习交流活动。

交流会上,盐城商会常务会长洪亮和山东商会常务会长刘广振共同签署了缔结友好商会协议。盐城商会秘书长王松贵和山东商会秘书长张修文分别介绍了各自商会在服务会员发展、致力公益事业、积极奉献社会等方面发挥作用情况,同时还就疫情发生以来会员企业共同抗击新冠肺炎所做的工作进行了交流。

山东商会常务副会长刘广振表示,作为一家刚成立不久的年轻商会,各项工作还处在探索阶段,通过此次互学互访,进一步加深商会间的沟通与交流,认真学习兄弟商会的先进经验,查找不足、补齐短板,抓好自身商会建设,提升商会能力水平。

盐城商会会长刘清华希望两家商会继续加强合作、互学互通,发挥商会平台优势,不断探索两家商会间企业合作发展的新领域,在服务会员、抱团发展等方面互融并进。

会后,全体人员还共同参观了江阴市恒亮纺织有限公司。

 
返回
江阴市工商联版权所有 江阴市工商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地址:江阴市文化中路269号  邮编214431
电话:0510-86862503  传真:0510-86862503  电子邮箱:jymm93@sohu.com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