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商会概况 会务动态 政策学习 会员风貌 基层商会 行业组织及异地商会 参政议政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本会活动
本会活动
上级动态
经济信息 more..
2023年中国中小企业发展指...
政策法规 more..
财政部、税务总局发布《支...
新修订的《江苏省中小企业...
 
首页 > 会务动态 > 本会活动
市工商联组织企业家参加一起申诉案件答复活动

发布时间:2020-04-10 文章来源:

为进一步提高企业家依法经营、依法维权能力,4月2日上午,市工商联组织部分企业家参加江阴市检察院对一起申诉案件进行公开审查答复。

本次活动通过远程视频方式进行。申诉人夏某因不服江阴市公安局对其涉嫌合同诈骗罪立案侦查,认为公安机关的立案决定不当,委托其辩护人向江阴市检察院申请立案监督。江阴市检察院办案人员充分听取了申诉人及其申诉代理律师的法律意见,依法对该案作出处理,并对夏某的诉求进行答疑释惑。

通过参加线上庭审活动,给企业家上了一堂生动的法律知识教育课,大家纷纷表示:今后一定要加强法律知识的学习,提高法律意识,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依法合规经营。

 
返回
江阴市工商联版权所有 江阴市工商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地址:江阴市文化中路269号  邮编214431
电话:0510-86862503  传真:0510-86862503  电子邮箱:jymm93@sohu.com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