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商会概况 会务动态 政策学习 会员风貌 基层商会 行业组织及异地商会 参政议政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本会活动
本会活动
上级动态
经济信息 more..
2023年中国中小企业发展指...
政策法规 more..
财政部、税务总局发布《支...
新修订的《江苏省中小企业...
 
首页 > 会务动态 > 本会活动
凝聚战“疫”力量 优化纳税服务

发布时间:2020-03-17 文章来源: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国家陆续发布一系列疫情防控财税政策,以支持企业复工复产、加快经济运行。3月13日,为进一步推进政策有效落实,江阴市工商联、江阴市税务局依托“纳税人之家”平台,举办了“新冠疫情下的税收优惠政策”专题培训。针对目前疫情特殊时期,本次培训采取“钉钉APP”的网上授课形式,江阴市部分重点骨干企业、科技型成长优势企业及全市基层商会(协会)会员企业财务负责人共800多人在线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紧贴当前疫情防控期间的财税热点,对疫情防控有关个人所得税、防控保障物资的收入增值税、疫情防控的捐赠税收以及支持企业复工复产相关的税收政策,进行了详细的解读。指导性强、覆盖面广,为企业增强信心、全力应对疫情、促进较好发展,起到了帮助和推动作用。

此次培训,也为拓展纳税人之家培训方式、提升服务水平开启了新模式。

 
返回
江阴市工商联版权所有 江阴市工商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地址:江阴市文化中路269号  邮编214431
电话:0510-86862503  传真:0510-86862503  电子邮箱:jymm93@sohu.com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