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商会概况 会务动态 政策学习 会员风貌 基层商会 行业组织及异地商会 参政议政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微公益动态
微公益动态
经济信息 more..
2023年中国中小企业发展指...
政策法规 more..
财政部、税务总局发布《支...
新修订的《江苏省中小企业...
 
首页 > 光彩事业 > 微公益动态
长强钢铁捐赠600万元善款,全部用于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07 文章来源:

2月3日上午,江阴靖江工业园区商会会长单位江苏长强钢铁有限公司通过泰州市红十字会,向泰州市人民医院定向捐赠500万元善款用于收治病房建设,向靖江市红十字会定向捐赠100万元用于靖江市疫情防控工作。

在捐赠仪式上,江阴靖江工业园区商会会长、江苏长强钢铁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洪芳表示:“捐赠善款的同时,公司仍将持续关注疫情发展,不断发挥民营企业引领作用,履行责任担当,为全面打赢这场疫情攻坚战作出应有的贡献。”泰州市人民医院院长朱莉说,此次江苏长强钢铁有限公司捐赠的500万元善款既缓解了医院在收治病房建设中的资金问题,又提振了大家联手抗“疫”的信心。接下来,泰州市人民医院将尽全力用好、用足、用实这笔善款,不断完善医院病房建设、病人收治等各项工作,全力打赢、打好这场疫情攻坚战。

据了解,向靖江市红十字会定向捐赠的100万元将全部用于靖江市疫情防控工作,包括医疗用品等急需物资采购、病人救治恢复等。

 
返回
江阴市工商联版权所有 江阴市工商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地址:江阴市文化中路269号  邮编214431
电话:0510-86862503  传真:0510-86862503  电子邮箱:jymm93@sohu.com
苏ICP备05002806号